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二手房装修 1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3
房本上只有测绘年代怎样能知道建筑年代是。有哪位晓得?

房本上只有测绘年代,怎样能知道建筑年代是。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04-13

答:房产证有年限一栏,住宅是70年,商业是40年,其他的是50年。然后在测绘表中找到建成年代,基本上差不多就可以算出剩余年限,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7-04-13

中山世纪新城二手房出售信息:2室2厅,8/11层,南北向,建筑年代:2013,7315元/㎡2室1厅,25/33层,东向,建筑年代:2013,7946元/㎡1室0厅,10/33层,建筑年代:2013,8022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钟先生 2017-04-13

据我所知郑州广发花园二手房的价格如下:2室2厅|建筑年代:2001价格:100万3室2厅|建筑年代:2001价格:112万3室2厅|建筑年代:2002价格:125万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