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涂料/油漆 1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3
Sto申得欧建筑涂料和爱丽诗建筑涂料哪个好?有谁晓得?

Sto申得欧建筑涂料和爱丽诗建筑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04-13

兰州天然真石漆很不错,推荐几家兰州的真石漆店铺:1SKK(始于1955年,日本较大的建筑涂料提供商之一,真石漆行业领先品牌,大型跨国企业,四国化研(上海)有限公司)2Sto申得欧(始创于1835年,源于德国的建筑涂料和外墙外保温专家,建材行业极具知名的跨国公司之一,上海申得欧有限公司)3SUZUKA铃鹿(法国派丽(PAREX)集团旗下,专注于真石漆/外墙仿石效果涂料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企业,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4久诺(较早专注于真石漆的企业,真石漆行业知名品牌,建筑涂料行业较具发展潜力品牌,常州久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5亚士漆Asia(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全球著名的的全面涂装解决方案提供商,高新技术企业,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6富思特First(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领先的建筑涂料保温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1、SKK(始创于1955年,日本最大的建筑涂料提供商之一,真石漆行业领先品牌,大型跨国企业,四国化研(上海)有限公司)
2、Sto申得欧(始创于1835年,源于德国的建筑涂料和外墙外保温专家,建材行业极具知名的跨国公司之一,上海申得欧有限公司)
3、SUZUKA铃鹿(法国派丽(PAREX)集团旗下,专注于真石漆/外墙仿石效果涂料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企业,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4、久诺JiuNuo(最早专注于真石漆的企业,真石漆行业领导品牌,建筑涂料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常州久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5、亚士漆Asia(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行业著名品牌,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
6、富思特First(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领先的建筑涂料保温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7、申纽丽漆(始于1888年法国,全球领先的建筑装饰涂料品牌,外墙涂料/保温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PPG工业(中国)集团)
8、固克(国内高端建筑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的专业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程涂料行业领先者,固克涂料集团有限公司)
9、美涂士Maydos(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知名涂料品牌,大型现代化油漆涂料生产基地,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10、好思家(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名牌,国内真石漆行业领先品牌,高新技术企业,民营高科技涂料企业,安徽好思家涂料有限公司)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你好明天555 2017-04-13

1SKK(始于1955年,日本较大的建筑涂料提供商之一,真石漆行业领先品牌,大型跨国企业,四国化研(上海)有限公司)2Sto申得欧(始创于1835年,源于德国的建筑涂料和外墙外保温专家,建材行业极具知名的跨国公司之一,上海申得欧有限公司)3SUZUKA铃鹿(法国派丽(PAREX)集团旗下,专注于真石漆/外墙仿石效果涂料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企业,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4久诺(较早专注于真石漆的企业,真石漆行业知名品牌,建筑涂料行业较具发展潜力品牌,常州久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5亚士漆Asia(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行业著名品牌,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

亲爱的星空 2017-04-13

第一名:四国化研(上海)有限公司(SKK)四国化研(上海)有限公司是日本SK化研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在北京、广州、武汉、大连、沈阳等地同时开设有分公司,2003年中国上海工厂投产,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体系和技术支持体系。第二名:上海申得欧有限公司(申得欧)上海申得欧有限公司是德国Sto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公司引进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定位于以一流的、完全德国品质的中高档环保建筑产品供应中国国内市场,是一个高度自动化、现代化的生产企业。第三名:安徽好思家涂料有限公司(好思家)安徽好思家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科技涂料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公司。现有总资产近2亿元,占地4万m2。第四名: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申纽丽)PPG工业集团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其世界领先的涂料和特殊材料供应商的地位。凭借其在创新、可持续发展与色彩方面的领导地位,PPG以多种形式帮助来自工业、交通运输、消费品、建筑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升产品的外观。第五名: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富斯特)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集建筑涂料、保温、地坪、保温装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涂料保温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中国建筑涂装领先品牌。第六名:安徽德威特涂料有限公司(德威特)安徽德威特涂料有限公司是集保温、涂料、研发、生产施工服务为一体的国内保温、涂料行业骨干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技术,专业生产德威特系列产品,有真石漆、岩片漆、仿砖漆、多彩漆、质感涂料、反射隔热涂料、保温一体板、氟碳漆、弹性涂料、内外墙乳胶漆、地坪漆、腻子、保温系列等产品。第七名: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亚士漆)亚士漆中国是全球领先的全面涂装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998年在中国投产以来,亚士漆中国坚定地立足于涂料行业,并涉足涂料行业中的多个领域以及与涂料行业相关的领域,坚守“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的集团化运作模式。第八名:江苏久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久诺)江苏久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诺”“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聚焦于建筑外饰面装饰系统,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为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第九名: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立邦)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已在中国成为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第十名:固克涂料集团有限公司(固克)固克涂料集团是中国高端建筑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的专业供应商。作为行业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先进的研发、生产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建筑外墙涂层解决方案。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