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涂料/油漆 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3
高雅建筑涂料和环球建筑涂料哪个好?有没有人了解?

高雅建筑涂料和环球建筑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04-13

你好,我的建议是可以用钢化涂料,很耐擦洗的;钢化涂料是以硅溶胶和丙烯酸乳液为主要成膜物质,配制成有机无机复合型建筑涂料。通过正交试验和优选法筛选出较合适的涂料配方,使涂膜具有较好的硬度、耐水洗、耐化学等性能。该涂料不污染环境,成本适中,符合建筑涂料的发展方向。优点:涂膜较高硬度、耐水洗、不污染环境,无毒。缺点:成本较高。■钢化仿瓷涂料钢化仿瓷涂料是在普通仿瓷涂料的基础上改进提高的新一代钢化仿瓷涂料。它完全克服了普通仿瓷涂料耐水性差、强度低、不耐久、易掉粉诸多缺点。其涂层坚硬、格调高雅、洁白亮泽、手感细腻、指划无痕、耐擦洗、耐磕碰、不粉化、不开裂,是较为理想的室内新型材料。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7-04-13

1、一般来说,涂料可以分为两大部分:建筑涂料和工业涂料。按照一般的定义,工业涂料涵盖交通涂料、其他涂料等。
2、交通涂料下面可以细分汽车涂料、船舶涂料等。建筑涂料分墙内和墙外涂料,墙内涂料包括内壁涂料、地板涂料、家具涂料等
3、适用于医院学校办公楼、实验室、纺织厂、制药厂、仓库、停车场等地面。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tai一9890 2017-04-13

中集剑鼎艺术涂料公司的地址是在北京市通州区聚富苑民族产业发展基地聚合四街5号,是一家致力于家装涂料、建筑涂料、家具漆、胶黏剂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涂料企业,产品覆盖家装涂料、建筑涂料、家具漆、粘胶剂、地坪漆、辅材辅料等涂料全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