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涂料/油漆 1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3
高雅建筑涂料和三银漆建筑涂料哪个好?有哪位清楚?

高雅建筑涂料和三银漆建筑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你好,我把我知道的给您介绍一下:
1、Sumitomo(日本)住友化工(工业涂料、民用涂料)
2、Mitsubishi(Japan)三菱化学(工业涂料、民用涂料)
3、SKK日本SKK油漆(建筑工程涂料、民用涂料)这几家在建筑涂料方面是做得很好的,口碑很好,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我的建议是可以用钢化涂料,很耐擦洗的;钢化涂料是以硅溶胶和丙烯酸乳液为主要成膜物质,配制成有机无机复合型建筑涂料。通过正交试验和优选法筛选出较合适的涂料配方,使涂膜具有较好的硬度、耐水洗、耐化学等性能。该涂料不污染环境,成本适中,符合建筑涂料的发展方向。优点:涂膜较高硬度、耐水洗、不污染环境,无毒。缺点:成本较高。■钢化仿瓷涂料钢化仿瓷涂料是在普通仿瓷涂料的基础上改进提高的新一代钢化仿瓷涂料。它完全克服了普通仿瓷涂料耐水性差、强度低、不耐久、易掉粉诸多缺点。其涂层坚硬、格调高雅、洁白亮泽、手感细腻、指划无痕、耐擦洗、耐磕碰、不粉化、不开裂,是较为理想的室内新型材料。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福星高照 2017-04-13

墙面涂料种类分为:
1.按产品的形态来分,可分为:溶剂型涂料、粉末型涂料、高固体分涂料、金属涂料、珠光涂料、无溶剂型涂料、和水溶性涂料。
2.按用途可分为建筑涂料、罐头涂料、汽车涂料、飞机涂料、家电涂料、木器涂料、桥梁涂料、塑料涂料、纸张涂料、船舶涂料、风力发电涂料、核电涂料、管道涂料、钢结构涂料、橡胶涂料、航空涂料、木器涂料等。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4-13

1、一般来说,涂料可以分为两大部分:建筑涂料和工业涂料。按照一般的定义,工业涂料涵盖交通涂料、其他涂料等。
2、交通涂料下面可以细分汽车涂料、船舶涂料等。建筑涂料分墙内和墙外涂料,墙内涂料包括内壁涂料、地板涂料、家具涂料等
3、适用于医院学校办公楼、实验室、纺织厂、制药厂、仓库、停车场等地面。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