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小户型 1383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4-13
问一下小户型客厅装修实例哪个好?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4-13

你好!小户型装修实例
1.若大的房子,建筑面积是166平方,没有安排储藏空间。
2.四个阳台,相对来说内阳台作用不大,在空间上比较浪费。
3.原有餐厅位置离厨房太远。估计菜刚烧好,端到那都凉了,我是这么认为的。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6条)
此间少年 2017-04-13

小户型装修方法: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

为家走起1990 2017-04-13

1、客厅长一般为4.5-6米;宽一般为3.5-5米,小户型客厅面积在15-20平米左右。
2、客厅装修是家庭装修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客厅的基本功能是娱乐、会客、休息。因此客厅装修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也应该从这几个方面着手。
3、娱乐功能,基本上客厅的娱乐功能是电视,那么电视背景墙的选择就非常重要,建议在打造电视墙的时候选择相对实惠的壁纸材料,颜色不要过于花哨,不然在看电视的时候容易转移注意力
4、会客功能,会客区沙发和茶几的选择尤为重要,最好是选择组合轻便灵活的沙发,利用墙角位置,节约空间。
5、休息功能,同样的道理,在沙发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能躺下了的,不要一味追求美观而不实用的家具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依非E 2017-04-13

你好,30平小户型装修推荐上海荣欢装潢,口碑好,收费也很合理。

蝴蝶效应 2017-04-13

你好,海口小户型装修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小户型客厅装修之空间最高化客厅是家居中最主要的公共活动空间,不管是否做人工吊顶,都必须确保空间的高度,这个高度是指客厅应是家居中空间净高最大者(楼梯间除外)。景观最佳化必须确保从哪个角度看到的客厅都具美感,这也包括主要视点(沙发处)向外看到的风景的最佳化。小户型客厅装修之照明最亮化客厅应是整个居室光线(不管是自然采光或人工采光)最亮的地方,当然这个亮是相对的。小户型客厅装修之风格普及化不管您和家庭成员的个性或者审美特点如何,除非您平时没有什么亲友来往,否则必须确保居家风格被大众所接受。这种普及是指设计风格让人和谐和比较容易接受。小户型客厅装修之材质通用化在客厅装修中,您必须确保所采用的装修材质,尤其是地面材质能适用于绝大部分或者全部家庭成员。例如在客厅铺设太光滑的砖材,可能就会对老人或小孩造成伤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