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小户型 15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3
小户型家居装修的建议?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04-13

小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只要设计合理,也能装出大气的感觉哦。下面就看看小户型装修的注意事项吧!小户型装修要点
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但是要注意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才能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小户型装修要点
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亲自感受一下通风状况,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小户型装修要点
3:天花板尽量挑高。小户型的房屋,原本面积、空间已经很小,如果天花板的高度又不够时,空气容量少,循环又不佳,容易产生空间的压迫感,使人身心不舒服。房屋天花板的高度很重要,千万不要为了美观,而装修成不合格的挑高格局。小户型装修要点
4:内部空间需有区隔。如果居住的房屋,厨房客厅、房间全是开放空间,彼此界线不明,居住使用混在一起,意味着各个区域的运势没有格局界线,容易产生互相冲撞、拖累的情况。因此,在装修的时候,要注意做好独立的空间格局。

其他回答(共4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04-13

小户型装修方法: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

彩色冰块 2017-04-13

你好,青岛鑫隆新型吊顶建材公司是很不错的,性价比挺好,公司主要营业项目为家居装潢装饰,公司的理念是打造健康型、人性化的家居装修,提供整套的家居助手服务。定位中高档小户型家居设计,以及高端别墅设计装潢

梦想家 2017-04-13

50平方算是小户型了,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青睐这样的户型,对于不少工薪阶层来说
装修房子那是能省一点是一点,小户型装修费用多少合适呢,50平米装修要多少钱?可以是几万,也可以是几十万,关键要看看是怎样装修的?一些热心的业主就为们整理了装修费用清单,整理了一些资料发现30~50平米的小户型装修费用在2万~4万左右,当然浮动的价格还是要看业主要选择什么样档次的装修。下面为介绍几款50平米装修案例,看看他们都用了多少钱。50平米一室一厅装修预算包括项目:
一、材料部分
1、地砖,费用按照平米计算,包括踢脚线,600*600普能精工玻化砖,如果您要选择一些知名品牌恐怕要贵一些。辅料为325.5普通水泥、白水泥、中砂、108胶}因为会出现裁砖,破损等,所以地砖面积应该加3%--8%.
2、木地板使用仿实木,费用按照平米计算,如果要与地面找平,可以使用自流平水泥或者地宝。地板报损加8%--10%.(推荐品牌:圣象、富林、安信、生活家、德尔)
3、厨房卫生间墙地砖,费用按照平米计算。报损与地面可以相同(墙面用普通工艺镶贴各种瓷片每平方米需普通水泥11kg、中砂33kg、石灰膏2kg.柱面上用普通工 ... 展开全部> 艺镶贴各种瓷片需普通水泥13kg、中砂27kg、石灰膏3kg.)挑选方式可以参考地砖的方式。
4、卫生间设备,如果由承包方来提供的话按市场价格计算。小提示:现在市场有一些比较便宜的卫具,但是质量相当的差,所以建议不要使用太便宜的。
5、吊顶,按照平米计费。
6、阳台墙地砖,按照平米计费,需要注意尽可能不要使用胶霸粘贴,因为味道过重。套装门建议使用复合实木会结实一些。
7、厨房橱,(水晶板、亚克力、烤漆等,但是不包括品牌,还有龙头、水池)
二、人工预算
1、墙基层处理,费用是按照平米计算的。
2、墙体涂料粉刷墙,费用按照平米计算。
3、卫生间防水,按照平米计费。
三、工程量
1、电力改造,供电线路,电线管、万能角铁(30×30,40×40)、膨胀螺栓M
8、镀锌管接头、锁紧旦埂测忌爻涣诧惟超隶螺母、接线盒、塑料护口、铁壳软管、管卡子、圆钢条φ6~φ8mm、电焊条、镀锌铁丝、铝条、圆锯片(砂轮片)、机油20#.照明2.5mm2铜芯双包电线BVV2×2.5mm2,BVV2×1.5mm2(开关)。空调等设备照明电路,灯具、电器控制箱、开关盒、插座、安全保护开关。品牌建议使用松本电工、国际电工TCL、百胜电工、奇胜电工,西门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只是容易出现假货,对于不太了解市场的业主要谨慎。
2、水路改造浴盆存水弯Dg
50.镀锌钢管Dg
15、Dg
20、Dg
25.镀锌弯头Dg
15、Dg
20、Dg
25.橡胶板。水管封口胶带。机油。镀锌管箍Dg
15.木螺钉L32~50mm.大便器存水弯Dg1
00.镀锌活接头Dg
15、Dg
25.管卡子。大便器胶皮碗。螺纹截止阀门(J11T-16Dg15)。水箱进水嘴Dg
15.铸铁下水管Dg
50.存水弯(生铁)S型Dg
50.供水管、水阀、各种弯头、排水铸铁管、地漏。损耗量5%.
四、附加费用垃圾清运,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提到过,一般的装修公司并不管运走垃圾,如果不是只是放在门外的话,那么没必要给,一定要装修公司给运走,对于业主来说找车等事情都麻烦,而装修公司太容易了。清洁费,很多的装修公司现在会与一些做卫生的有联系,价格大约从150-300元不等,打扫的不错,业主再亲手打扫也就容易多了。管理费。一般的装修公司在管理费上只写明一般日常性管理,这是很含糊的说法,一定要在合同中标明都有什么样的细节管理,如果做不到就扣他们钱。好了,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50平米装修预算的相关介绍,相信能够给不少正要或者正在装
的业主们一些帮助,不少小户型的业主对于装修预算看得很重,却不知道该怎么办,相信以上的几个预算标准能够为这些朋友会有一个参考。建议选择正规的装修公司为您服务,如选择非正规的装修公司,装修质量和售后服务可能无法得到保障,还可能带来财产损失,请谨慎辨别。望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04-13

我推荐:重庆天地装修公司很不错的,公司主要营业项目为家居装潢装饰,公司的理念是打造健康型、人性化的家居装修,提供整套的家居助手服务。定位中高档小户型家居设计,以及高端别墅设计装潢。具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做的工程质量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