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风水植物 1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3
智能家居为什么没有得到广泛应用?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04-13

owq智能门锁的质量挺不错的,它具有更完善的保护机制,任何人开锁、上锁、反锁,你和家人都可以及时掌握。它主要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旅店/酒店、智能建筑等系统中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奔跑的刘备 2017-04-13

根据智能家居的定义,智能家居的功能主要有家电控制、照明控制、窗帘控制、电话远程控制、室内外遥控、防盗报警、环境监测、暖通控制、红外转发以及可编程定时控制等。随着技术的进步,这些传统功能正在不断强化。以物联传感推出的智能家居为例,该系统摒弃了传统的控制手段,通过设定个性化的操作模式,让人们享受到以前从未有过的丰富生活。用户可以把网关、窗帘、灯具、电器以及多种传感器进行捆绑设置,调节成自己需要的场面,而且只要通过场景控制一个按键,实现快捷操作,如“离家”模式,直接拨动手机即可一次关闭家中的电器、电灯和水龙头,并启动安防,以防止蜘蛛侠入侵。类似的可以设置成“回家”、“吃饭”、“午休”、“睡觉”等多种模式。

阿桂园丁 2017-04-13

智能家居实用方便,首先,家居面积有多大;其次,智能家居要做到什么程度,是搞灯控还是门禁还是其他;再其次材料选择的档次不同价格也是有差别的。简单点的几千块钱的,贵的么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都有的。海尔智能家居技术在世界上来讲是顶尖的,海尔的E佳家标准已经代表中国实现了国家标准在国际上的零突破。这不是盖的。价格也是和品质成正比的。性价比很高的产品。比国外的便宜多了。

阳光明丽 2017-04-13

选购智能家居最好选用大品牌,这样安装和售后都比较有保障。目前,智能家居的品牌排行如下:
1、Control4智能家居
2、海尔智能家居
3、索博智能家居
4、霍尼韦尔智能家居
5、安居宝智能家居
6、快思聪智能家居
7、瑞讯智能家居
8、施耐德智能家居
9、普力科特智能家居
10、松本智能家居

心于千里 2017-04-13

华夏的还可以哦,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啊,值得考虑的哦,楼主,弱电箱被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建筑,建筑智能化,智能电气,弱电工程,系统集成,弱电工程,智能小区,楼宇自控,楼宇智能,建筑电气,建筑电器,综合布线,家居布线,网络布线,智能布线,布线系统,布线世界,家庭局域网,家庭网络,家庭装潢,希望可以帮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