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生活家电 68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4-13
家用中央空调如何才能更省电?谁知道?

家用中央空调如何才能更省电?谢谢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4-13

中央空调是由一台主机通过风道过风或冷热水管接多个末端的方式来控制不同的房间以达到室内空气调节目的的空调。采用风管送风方式,用一台主机即可控制多个不同房间并且可引入新风,有效改善室内空气的质量,预防空调病的发生。家用中央空调的最突出特点是产生舒适的居住环境,其次从审美观点和最佳空间利用上考虑,使用家用中央空调使室内装饰更灵活,更容易实现各种装饰效果,即使您不喜欢原来的装饰,重新装修,原来的中央空调系统稍微改变即可与新的装修和谐一致。因此称家用中央空调为一步到位、永不落后的选择。家用中央空调(或称户式中央空调、单无式可调中央空调)是指由一个室外机产生冷(热)源进而向各个房间供冷(热)的空调,它是属于(小型)商用空调的一种。家用中央空调分为风系统和水系统两种。风系统由室外机、室内主机、送风管道以及各个房间的风口和调节阀等组成;水系统由室外机、水管道、循环水泵及各个室内的末端(风机盘管、明装等)组成。

其他回答(共5条)
小俏儿nancy 2017-04-13

格力一拖一风管机空调更好优势:
1、美观舒适,送风角度好、风量大、温度分布均匀,舒适怡人。
2、节能省电,开1台室内机就只有这台的耗电量,主机依据需要多大的能量自动调节从1%-130%范围调节耗电量,最低压缩机只有50W的耗电量
3、噪音低
4、个性化安装,以配合屋内设计,不占房间使用面积。
5、长久耐用,家用中央空调的使用寿命一般在15到20年之间。
6、家用中央空调一拖一和一拖多更适合高层住宅安装,和普通挂机一样,不需特殊机房,
7、家用中央空调不是水系统的不需要保养和普通挂机一样。
8、家用中央空调价格还没有高端的挂机柜机贵,更适合普通家装。
9、家用中央空调开有专用检修口,比维修柜挂机更方便。
10、家用中央空调过保修期维修费与维修柜挂机标准是一样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路漫漫 2017-04-13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中央空调了,中央空调和传统空调相比,虽然价格略贵,但是更舒适、更节能、更美观,是未来家用中央空调的主流;进口中央空调技术成熟,品质卓越,而且进口中央空调和国内中央空调价格相差不大,比如美的中央空调三房两厅市场价格接近4万元,因此选择进口中央空调的用户更多。格力空调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