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家饰 1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3
家居装饰画的种类有哪些?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04-13

装饰画欧森美吉家居装饰画就挺好的,爵艺陶瓷画里的风格很多,颜色鲜丽,有档次。还不会变色,可以防防潮、防霉、耐刮。质量杠杠的。装饰画有各种不同风格每个厂家都有自己的特色看你需要什么样的画是挂在什么场合什么位置尺寸也有大有小有些厂家还可以订制。

其他回答(共3条)
蓝精灵之家 2017-04-13

你好,价格不贵。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仿油画烤瓷水晶无框画、现代家居装饰画报价:66.00元优质家居装饰画、烤瓷画时尚艺术品报价:70.00元冰晶画烤瓷水晶画、无框烤瓷浮雕画、树脂浮雕装饰画报价:90.00元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对你有用!

俺是IT男 2017-04-13

玄关三联画便宜的话大概需十几二十,比如13.00元现代中式家居装饰画客厅挂画家和万事兴国画无框画三联壁画玄关15.00元厂家批发石涛水墨画三联客厅装饰画玄关走廊酒店会所挂画有框画

婧兰蝶子 2017-04-13

忘不了装饰画地址:保定市易县易兴西路126盛典装饰画地址:冲之大街256现代家居装饰画地址:育才北街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