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其它 3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3
大家以后不要参加三人禾高端营销装修家居活动打折都是演戏***?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大家以后不要参加三人禾高端营销,装修家居活动打折,都是演戏***,欺骗消费者,东西原价多钱,砍价多钱都是提前做好的,经过排练的欺骗消费者感情不说,而且还退货难退,拿我100元门票,垃圾。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04-13

别墅装修主要注意事项有:
一、别墅装修需要整体设计:初次置业的别墅业主经常不能从公寓生活的状态中转变过来,别墅不同于楼房公寓,生活空间高度延展,大部分别墅除去普通的起居生活区、休息寝卧区,增加了更多的活动休闲区域以及独立的庭院、露台和地下室,且房间较多给予居住者自由发挥的余地。但这么多的空间怎样划分合理,各空间怎样满足家里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各空间交接处的衔接及过渡是否合理,这些都是在前期设计整体架构时要考虑的问题。专业的高端设计工作室会在装修前,在对业主及其家庭成员的喜好和追求有了深入的了解之后,再对别墅的各功能空间进行划分重组,以实现其最大价值,这样才能真正设计出符合主人特制的家居环境,让居者充分感受别墅居住的便捷及人文关爱。
二、多种装修风格不要混搭一起:起居室富丽堂皇,老人房古朴厚重,儿童房色彩跳跃,厨卫空间现代简洁,单独看起来空间各具特点,但拼凑在一起发现各个板块格格不入,风格分散,缺乏美感。别墅需要保持整体装修风格的统一。在装修初期进行整体室内设计,对每一处空间都应有细致入微的设计规划,起居室,厨房餐厅,卫浴,卧室,将各个空间的特色贯穿或加以呼应,目的是在融合别墅品味的同时不损失各自空间的特性,使整个别墅风格和谐又不失灵动。
三、家具款式与装修风格最好相符:无论是爱尔兰风格的羊皮挂毯,还是东方风情古典屏风,奢华浪漫的具,个性化的家居配饰通常显示主人的品位与喜好。即使是选择细节的家居配饰,别墅主人要做的也绝不仅仅是把喜欢的样式风格买回来,简单地陈列在家里就万事大吉了,家居产品风格、尺寸与周围环境配搭的不和谐,也极容易造成别墅品质大打折扣。
四、别墅家居不可以随意选购:别墅由于空间限制,有的购买家具时常常不能令人满意,不是尺寸有出入就是款式不合整体风格,这就需要有专门的家具订制服务来满足业主们的苛刻需求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7-04-13

和大家分享下我的装修经验,先说明下我们家的情况。我和老公都是80后,收入属于中高等收入水平,房屋采用的是纯公积金贷款方式。目前,两人公积金加起来每月2640元,每月还款额2940元左右。所以相对还款而言,还款压力不大。房子建筑面积120.5平方米,3室2卫2厅,房子装修来是用作结婚用的,所以也不能马虎,更何况咱又不是大款,就是普通老百姓,只想依照自己的经济实力,花尽可能少的钱,作相对好质量的装修。房子的主要成员是我、老公和她的父亲,(老公的母亲已去逝,所以我们自然应该照顾他老人家。)。我们的装修采用半包方式,就是所有主材全由我们自己选择,辅材人工包给装修师傅作。平日总是逛逛,等自己装修时才觉得好累人,比如什么时候买东西合适,装修什么样的风格等等。目前,房屋已经在装修中,水电已经进行完毕,现阶段正在铺设厨房、卫生间的墙地砖。房子最大的缺点在厨房,比较小,光线不够充足,因此在真正装修中我们把连接生活阳台的门给拆除了,把进厨房的正门打宽了点,准备安装移动门,这样既不占地式也不影响美观。墙砖也选用较为明亮的颜色,使整个布局清爽。“5.1活动”时已经订好了厨房的厨、油烟机、燃气灶和小厨宝,2个卫生间的所有洁具(如马桶、洗漱台、柜子、花酒、龙头、淋浴房等)和热水器。这里一定要提醒各位兄弟姐妹们,这几样商品应该提前订好,因为当你的墙砖开始铺设完毕后,这些东西基本上就要陆续进入了,而且就算你最后再放置它们,也要尽可能在商家做活动的时候订购,这样确实要划算些。而这些东西订购后的价格,比我在网上查找的代购价格更为划算,心中兴奋好久。毕竟像卫活间的洁具等大件物品,重量大,运输费用高,这些物件一般采用物流方式,到达某个货运仓库后,得自己找大车子进行搬运上车、拖运到家、搬家上楼、安装等费用,所以实际并不便宜。当然,如果代购的品牌商家本来就和你是同一城市的当然最好不过,省去一大笔费用。现在要和大家分享一个关于购买商品的经验,主要是我觉得自己没有处理好,算是一次失败的经验,所以告诉大家,希望你们不要像我一样,一定要深思熟虑。4月份,我们所在城市的**电器重新装修,因此在前期闭馆装修期间,作了个预交20定金当200的活动。(即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单件商品买满2000即可使用,注明:特价机,惊爆机,部分专柜不参加活动,本活动不与其他活动同时参加。定金不退还。)觉得好像是捡到便宜了,于是,我预交了2个20的定金,就40元钱,心中窃喜。但交钱,工作人员也告诉你,不知道有哪些品牌参加活动。但心想,好歹我们看中的厨房电器和热水器随便哪个也能上2000以上,这个还是很划算。等到4月底,当它重新装修开业后,我们去了,却也深深的伤害了我们的感情。因为我们选择的热水器不参加这个活动,我们选择的灶具和抽油烟机属于特价机,也不参加。当时心里那个叫郁闷,盘算着实在不行,我们换成正价打折商品,这样不就可以用到我所购的券了吗但实际上是,就连卖商品的促销员都说那样是浪费钱。后来是左思右想,上看下比较,还是觉得只能当于40元浪费了。毕竟我们一要控制预算,二要比较性价比,想到一句广告词,“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只选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所以想告诉大家,如果你能预先确定好一些东西,了解到它参加什么活动,再作打算,这样就必免一些不必要的浪费。原本我打算说,实在不行把这个券成本价卖了,既不浪费也帮助了有需要的人。可事实是,人太多,你不可能每层收银台每个顾客每个商家你都那么了解,有买特价机的,有不做活动的,有限定商品的,有怕上当受骗遇麻烦的,总之你只能自己确定。还有就是买的没有卖的精。其实以前和大家一样,所谓的商家活动,就是它们的一种促销手段,现在看来只要是自己能花少的钱,买到同样好质量的东西,管它什么方式就是一件好事。我家的水电结束后就应该铺砖了。此前也是逛了很久,因为砖这个东西,有损耗面积大,万一质量不好,今后想要弥补那个工程可就非同一般了,所以不敢有半点马虎。此前到某建材商城去看,那个砖,贵得让我吓着,我的口头禅是“天啊,我铺的不是砖,是敬爱的毛爷爷。”后来有促销员也看出来我们是成心买砖的就说,“你们可以五一节左右来看,我们要作活动,比如这款砖,现在恢复原价了,但我们前期3。15作活动60元一个平方。”当时我只觉得眼睛闪耀着光芒,因为此前看到听到的都是上百元以上的。于是我暗下决心,好,我就借此机会多了解价位,只看合适我们心里价位的,活动时就来订。于是在大大的商场中,一休息就看见我小小的身影。终于快五一了,最后订下了鹰牌的瓷砖,80元一个平方,买墙砖送地砖,拖运砖到家后,铺砖的师傅看了看砖都说这砖质量好。而且所购的花砖很有特色,超喜欢。现在装修还在进行中,砖也没得铺好,等铺好后,我会上传我家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木头家居 2017-04-13

你好,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个无底洞,没有预算好的话都会超出很多的,我相信大家都在想房子装修时,都希望花最少的钱,既能保证质量,又可以让房子装修得符合自己心意。面对装修的朋友都会想同一个问题,那就是怎样装修房子最省钱,这边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你可以参考看看的。
1、装修房子时,想省钱首先要做好准备工作,对装修需要的东西做好预算,最好能列一个表格,
2.其次在请装修师傅时选择包工不包料,自己亲自购买需要的大部分材料,可以选择在大品牌的减价时购买,在较边远的大型建材市场往往有厂家直销点能活动较低的价格。
3.、参加团购在网上找到一个同城近期要装修房屋的群,这是现在达人最普通也最常见的省钱招数。此类活动可以由专业的网络媒体来组织,也可以由小区或者纯粹网络集合的团体来参加,规律是人越多折扣越诱人,参加的人可以享受比店面更为优惠的折扣。
4.、在假期下手假期促销,这是很多商家惯用的招数。常规使用时间是“五一”“十一”,基本所有的商家都在以吐血价做活动,竞争格外激烈,容易得到实惠。
5.很多高端的家具牌子都会在每年固定时候有会员大特惠,最低可达三折,注意留心就是。以市中心为圆心,以市中心到郊区跟离为半径,半径越长的卖场价格会相对便宜。
6.错峰买材料一般来说,春秋两季是装修高峰季节,应选择淡季采购,错峰购建材能省不少钱。
7.此外,要提前半年定好装修时间,这样就可以留出足够的时间去各大市场淘建材,每个市场都会不定期搞优惠活动,所以建材市场要勤逛,碰到便宜又合适的就买来做准备。以上关于装修房子怎么省钱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这边个人建议你:不要为了省钱而不注意东西的品质。特别是马桶、洗手盆等卫生洁具,以及地板砖等材料,耐用品一定要选品牌。大概就是这些了,以上内容可供参考哦,很高兴为你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