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家居风水 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3
农村建别墅的时候,别墅建筑风水注意事项谁知道有哪些?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chenille 2017-04-13

农村建别墅的时候,风水方面的讲究比城市住房更多些,一方面是由于农村老一辈人更看重风水,另一方面是由于农村的地貌、气候、水源等方面的因素更复杂。农村别墅的风水要考虑各种自然条件的特征,充分利用自然条件的气场,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那么,就需要注意以下方面的风水禁忌了!
1、都说大树底下好乘凉,可在院子大门种植大树在风水上可是不利的。大树阻扰阳气进入屋内,同时也使屋内阴气出不来,就连下雨打雷也容易招雷电,这太过于危险。秋季落叶犹如秋风少落叶,太过于凄凉。
2、大门必须”纳气“,故此周围污秽之气难以使家庭兴旺发达,门口一定要注意环境卫生。这样既可以美化家居周围环境,对于整个家庭的发展也是十分有利的。
3、农村院子大门周围最好有比房屋高的建筑,容易保护钱财、遮档阳光;农村院子大门也不可对着厨房,以免财物外漏;住宅的整体位置前低后高最是吉利,反之则不利于家庭发展。
4、门乃屋外进入屋内的重要装置,若是没有它又怎么可能称得上回家。大门的设计在一定程度要适中,不可太高犹如与世隔绝,不可过低显得小气招人口舌。
5、夜晚行走的人总是害怕孤独,一盏明亮的灯会给他们带去慰藉。因此要时常保持大门的光亮,可以在大门口上加装一盏灯,既又装饰的作用,也可招财就如”财神不入暗门“是一个道理。
6、农村院子大门最注重的是什么呢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材料、功能、款式的门,不过门的设立要考虑到主人的本命,最好可以朝向本命的吉方,若是凶位可就要想办法折中了。农村小别墅设计的风水注意事项:
一、农村小别墅设计要防范”头重脚轻“主”长幼失序“不少农村别墅的风水注意事项的第一层都有局限面积,因为这样在
第二、第三层不少人就会建成”飘出“式,造成”头重脚轻“的样式,这个称作”长幼失序“的布局。直白来讲就是住在这房子的晚辈,经常会”没大没小“.
二、”背水路“主”难聚财“农村别墅风水注意事项指出假如一味抱着”千金难买向南楼“的理念,有意把大门开在南边,而让大门和街道”相背“,就会违背了”开门“要顺应”水路“的原则。建房的风水注意事项是用地理环境来讲的,所以开门要看整体的地形以及详细的所处环境来取决的。
三、”厨房受压迫“主”求财艰难“农村别墅的风水注意事项要求厨房不能建在夹层的地方,因为这是十分不利的局面。由于在夹层里面,厨房除了被很重的上层所”压迫“,下方又位于”半悬空“的情况,农村别墅的注意事项从磁场空间的角度,这样设计会直接影响到全家的财运极不稳定,且容易导致负债,而女主人的健康也容易受到损害。以上就是关于农村别墅风水禁忌方面的一些分享,假如家要建农村别墅的话,一定要避开这些禁忌,好的风水能够旺财旺人丁,坏的风水可是破财损丁的!所以农村住宅风水的禁忌不得不了解一点,想要打造风水宅可全靠他们!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7-04-13

农村别墅风水注意事项指出假如一味抱着”千金难买向南楼“的理念,有意把大门开在南边,而让大门和街道”相背“,就会违背了”开门“要顺应”水路“的原则。建房的风水注意事项是用地理环境来讲的,所以开门要看整体的地形以及详细的所处环境来取决的。
三、”厨房受压迫“主”求财艰难“农村别墅的风水注意事项要求厨房不能建在夹层的地方,因为这是十分不利的局面。由于在夹层里面,厨房除了被很重的上层所”压迫“,下方又位于”半悬空“的情况,农村别墅的注意事项从磁场空间的角度,这样设计会直接影响到全家的财运极不稳定,且容易导致负债,而女主人的健康也容易受到损害。

觅妞妞 2017-04-13

农村别墅风水六大禁忌农村别墅风水禁忌
一:在农村建立别墅的时候切记不可将别墅建立在山脊或者山谷的出入口处,很多富人图方便和风景往往把自己的别墅建立在了山脊或者山谷的出入口,虽然风景和交通都相对便利,但是却不能获得地理上的福泽并且还很可能让住在别墅里的人患上各种疾病对自己和亲人朋友都有不利的影响。农村别墅风水禁忌
二:农村别墅在建立的时候绝对不可以建立在丁字路口或者十字路口的交叉处也就是垂直线中的垂直点的部位,因为在自己的别墅前面最好是不要有直冲而来的路或者小巷子,否则则很可能导致自己家里的人和住在房中的人会引发一些健康的问题在生意中的商人如果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很可能会导致生意亏损或者利润下降等一些不良状况。农村别墅风水禁忌
三:在农村建立别墅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自己的别墅选择的位置,在农村建立别墅不要将别墅选址到死胡同的最底部也就是巷子中最深的一个地方,这样的建筑在风水中来将是对房子的主人非常的不利的。容易让人感觉总是睡的不踏实并且还可能导致破财或者生意衰落等问题发生。农村别墅风水禁忌
四:农村小别墅设计要防范“头重脚轻”主“长幼失序”不少农村别墅的风水注意事项的第一层都有局限面积,因为这样在
第二、第三层不少人就会建成“飘出”式,造成“头重脚轻”的样式,这个称作“长幼失序”的布局。直白来讲就是住在这房子的晚辈,经常会“没大没小”。农村别墅风水禁忌
五:“背水路”主“难聚财”农村别墅风水注意事项指出假如一味抱着“千金难买向南楼”的理念,有意把大门开在南边,而让大门和街道“相背”,就会违背了“开门”要顺应“水路”的原则。建房的风水注意事项是用地理环境来讲的,所以开门要看整体的地形以及详细的所处环境来取决的。农村别墅风水禁忌
六:“厨房受压迫”主“求财艰难”农村别墅的风水注意事项要求厨房不能建在夹层的地方,因为这是十分不利的局面。由于在夹层里面,厨房除了被很重的上层所“压迫”,下方又位于“半悬空”的情况,农村别墅的注意事项从磁场空间的角度,这样设计会直接影响到全家的财运极不稳定,且容易导致负债,而女主人的健康也容易受到损害。农村别墅风水注意事项
一、在村里的住宅最好不要比周围的建筑高,要不然会钱财不保的,从现实来说,这样的住宅也有好多危险的,如遭火灾,风灾,空袭等都首当其冲,也没有遮档阳光的条件,阳盛阴衰,阴阳不调等都会影响家人的健康。
二、正对大门绝对不可有大树,因为大树在门前不但阻扰阳气进入屋内,也会使屋内阴气出不来,就从实际生活来说也对家人出入不便,如下雨打雷也会招雷电的危险,如秋天树叶易落入室内也无法保持请洁。
三、住宅基地,前低而后高是大吉,反之前高而后低则是不吉。
四、住宅基地西北方欠缺不足,虽不损贵气,但有缺少儿子的可能,在健康上对父亲有害,易患呼吸道系统的疾病。
五、平房住宅绝对不可建在丁字路的交叉处,也就是垂直线的垂直的,点的部位,也就是住宅前面不可有直冲而来的巷和路,否则祸害无穷,如风灾,火灾对这样的住宅有特别的照顾,如果倒霉话可能会祸从天降,如一辆气车的司机或眼花酒醉从对面的路直冲住房,不好的话房倒人忘,好的话导致残疾,生意亏损和官非等。
六、门前绝对不可有枯树,即便不是大树也不管是直立的还是倒在地上的,在风水上是损及老人的,而切还有引导贫贱的力量,最好连根拔掉。
七、在村里的住宅最好不要比周围的建筑高,要不然会钱财不保的,从现实来说,这样的住宅也有好多危险的,如遭火灾,风灾,空袭等都首当其冲,也没有遮档阳光的条件,阳盛阴衰,阴阳不调等都会影响家人的健康。
八、住宅基地或房屋成前窄后宽呈正梯子的形状,居住此屋的主人不但福而且贵,还必定在社会上轰轰烈烈。
九、住宅基地或房屋成三角形者,若前尖后宽叫做田笔,住了之后会人财两损,尤其容易引起女人带来的灾祸。或女人本身不利。后尖前宽者叫做火星拖尾,这样的住宅大凶。住了以后家人可能会有自杀和罹患绝症。十、住宅基地或房屋的形状左长右短,住了以后会损及妻子和儿女的。十
一、住宅基地东南方有缺,对生儿育女不利,但不损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