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涂料/油漆 1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3
金隅建筑涂料和晨光建筑涂料哪个好?有谁了解?

金隅建筑涂料和晨光建筑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04-13

墙面涂料种类分为:
1.按产品的形态来分,可分为:溶剂型涂料、粉末型涂料、高固体分涂料、金属涂料、珠光涂料、无溶剂型涂料、和水溶性涂料。
2.按用途可分为建筑涂料、罐头涂料、汽车涂料、飞机涂料、家电涂料、木器涂料、桥梁涂料、塑料涂料、纸张涂料、船舶涂料、风力发电涂料、核电涂料、管道涂料、钢结构涂料、橡胶涂料、航空涂料、木器涂料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7-04-14

1、美巢腻子粉美巢集团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高品质家装建材产品的著名企业,主要生产干粉砂浆、建筑粘合剂、涂料三大系列
2、百得腻子粉百得品牌是德国汉高集团旗下最强有力的全球性战略品牌,涉及世界48个国家,拥有14个品类,2700个左右的产品。
3、莱恩斯腻子粉北京莱恩斯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自主创新型企业。莱恩斯在国内首先提出耐水腻子的概念,推出了可持续释放负离子的具有环境净化功能的碧玺系列高级室内耐水腻子,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4、立邦腻子粉立邦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是国内涂料行业的领导者,其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钢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
5、DAVCO德高(全球干砂浆领导公司法国派丽集团旗下专业防水品牌,其防水浆料/瓷砖填缝料/TTB瓷砖胶享誉市场,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
6、MAPEI马贝(于1937年意大利,世界上较大的建筑用的粘合剂/密封剂和化学产品制造厂商,马贝建筑材料(广州)有限公司)
7、金隅BBMG(金隅集团旗下,北京市著名商标,较大的建筑材料生产企业,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红豆生南国 2017-04-13

您好,建筑反射隔热涂料报价不高,反射隔热涂料主要用在建筑外墙和楼顶,各个厂家个品牌的价位都是不同的,效果不一样,因为原料的不同制约着,在购买时价格太过便宜的最好不要购买,效果太差,使用期也短,刷在外墙只是个麻烦,你可以看看晨光反射隔热涂料,价格在55/公斤左右,在市场上来说很合适,效果也很好。价格参考于网络,及供参考

20岁的眼泪 2017-04-13

你好:有的,不过隔热涂料和防水涂料是两种涂料,房子太热的话,你只要在屋顶上刷一层晨光反射隔热涂料即可,这种涂料综合了涂料及保温材料的双重特点,可以以较薄的厚度让建筑房屋达到隔热节能装饰的双重效果,而且施工比较简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