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厨房电器 17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3
问问燃气热水器10l和12l的区别有哪些?有谁清楚?

被采纳

燃气热水器是傅起来是比较方便,就是安全性比其它热水器差一点,那么家用燃气热水器什么牌子好,在选择燃气热水器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如果家里住的是老式住宅楼,或者楼房使用超过10年以上,购买热水器的时候,从用电安全角度考虑,燃气热水器是比较好的选择。这些楼房由于线路老化、插座不合格或没有接地线,用电热水器会让线路承受不住,容易烧掉电线,甚至用电起火。至于燃气热水器什么牌子好,万和、万家乐、林内、海尔、美的、樱花、史密斯、华帝及阿里斯顿都是不错的。为了生命安全,热水器不能超期使用已成消费者共识,换机市场正日益庞大。对于一些用户而言,已经习惯了使用燃气热水器。在换机时,为了使用的方便,他们往往会选择具有线控技术的燃气热水器产品。但有线遥控不可避免的要用长长的控制线,走明线会影响美观;走暗线不仅麻烦,更会在一定程度上破坏墙面或顶面。在这种情况下,最佳的选择是购买一款可以无线遥控的燃气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7-04-13

其实我个人感觉浴缸对热水器的要求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的。如果你是先安装好了浴缸的话,那在买热水器的时候可以和热水器的导购说一下这个情况,他们会介绍比较合适浴缸的热水器给你的。可以用10L以上的燃气热水器,一个浴缸一次的用水量约为120L,也就是说必须用大型集中供热系统,欧美主要采用的小型家用锅炉,像AO史密斯的集中供热系统就不错。有燃油的、燃气的、热泵的,当然也有太阳能的,不妨考虑一下哦~

大象爱蚂蚁 2017-04-13

我们都知道热水器有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还有就是太阳能热水器等,它们分别都是有着不同的特点,选择时要参考的要求也是有所不同的,其实选择一款合适的热水器还是要根据家庭需求来定的。燃气热水器在市面上有分为两种,有分为强排热水器和恒温热水器两种了,这两者都是比较多规格,其实它们的安装方法都是差不多。像强排热水器这种价格不会高,一般都是在千元以下,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而且它的功能也比较完善。像强排热水器它的规格也有分为8L10L12L等不同规格。一般来说像L数越高的,它的加热功率也就越大,价格方面也就会越贵。一般来说像南方地区就只要使用0L够用,但是北方地区就要选择大一些,要达到12L-16L。恒温热水器它的价格就会贵一些,它的价格一般在1500-3000元不等。这款热水器它的操作简单,而且它完全是按照电脑操作。一般来说,家电一定在选择质量和售后服务这块都是比较好,你要知道像质量好的产品使用起来才会比较放心,选择的时候最好就是进行货比三家,这样就可以选择出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