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其它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家居收纳是几类商标比如厨房不锈钢架塑料收纳架化妆品收纳盒之?有没有人知道?

家居收纳是几类商标,比如厨房不锈钢架,塑料收纳架,化妆品收纳盒之类的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4-14

你好,不锈钢多功能S型双层碗碟架置物架餐具架碗筷架22晾放碗架沥水架碗碟架碗筷收纳架子2层厨房置物架滴水滤碗盘架33多功能厨房置物架双层不锈钢沥水碗架滴水碗盘架碗筷架31.56碗厨房沥水碗架带盖碗筷餐具收纳盒滴水碗架置物架16.80创意高档环保落地厨房碗筷置物架多功能多层厨房收纳架32.00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皆大欢喜 2017-04-14

你好,不锈钢多功能S型双层碗碟架置物架餐具架碗筷架22晾放碗架沥水架碗碟架碗筷收纳架子2层厨房置物架滴水滤碗盘架33多功能厨房置物架双层不锈钢沥水碗架滴水碗盘架碗筷架31.56碗柜厨房沥水碗架带盖碗筷餐具收纳盒滴水碗架置物架16.80创意高档环保落地厨房碗筷置物架多功能多层厨房收纳架32.00望采纳

蔚特gouh 2017-04-14

1、碗柜塑料厨房沥水碗架带盖碗筷餐具收纳盒放碗碟架滴水碗盘置物架,价格29元
2、合庆304不锈钢碗架双层沥水碗碟架厨房置物架收纳晾放碗盘用品架,价格138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4-14

19.80厨房加厚塑料带轮收纳箱收纳筐调味品厨具收纳架厨卫杂物箱29.00厨房餐具收纳盒抽屉双层抽屉整理盒大号抽屉式杂物箱15.90厨房收纳筐桌面收纳篮储物整理箱塑料大号杂物家居杂物箱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4-14

19.80厨房加厚塑料带轮收纳箱收纳筐调味品厨具收纳架厨卫杂物箱29.00厨房餐具收纳盒抽屉双层抽屉整理盒大号抽屉式杂物箱15.90厨房收纳筐桌面收纳篮储物整理箱塑料大号杂物家居杂物箱。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