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工厂 21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徐州苏曼家居建材连锁店好吗?希望详细说说。

朋友介绍的说服务不错,有在那买过东西的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4-14

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联合美国著名家具品牌“伊森艾伦”,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自2002年12月28日第一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拥70余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武汉、成都、南京、乌鲁木齐、深圳、大连、苏州、宁波、长沙、郑州、沈阳、厦门、哈尔滨、西安、合肥、青岛、济南、无锡、福州等40余座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7-04-14

很不错啊,在国美专卖店会比外面诺基亚的专卖店便宜。因为国美和苏宁是全国最大的家电连锁店,他们直接从各家电厂家进货,少了中国的各级代理商,买东西相对便宜点,专卖点只是有较好的信誉度,其实价格偏高。

顾才梅liane 2017-04-14

你好,新沂水星家纺店地址如下水星家纺高流连锁店地址:徐州市新沂市迎宾路(靠近新沂高流镇社区卫生站)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一夜七次郎 2017-04-14

萨米特连锁店地址:
1、豪庭居店布吉布龙公路68号豪庭居家居建材广场A01
92、家乐居店梨园路238号家乐居装饰建材市场B区-07号
3、华美居店宝安新中心区体育馆西侧华美居A1-03
84、新福店创业二路386号新福装饰材料市场5栋1-4号
5、香密湖世纪中心店深南大道香蜜湖水上乐园西侧世纪中心A07
66、龙岗国安居店龙岗中心城龙翔大道国安居
7、乐安居福田店福强路与沙嘴路交汇处乐安居155AB
8、乐安居南山店后海大道与创业路交汇处乐安居10
19、乐安居布吉店布吉镇大芬油画村乐安居
10、乐安居前进店前进一路与新安四路交汇处乐安居037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