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工厂 10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目前国内有没比较完善的家居建材O2O模式企业?有没有网友了解?

目前国内有没比较完善的家居建材O2O模式企业,最好举个例子看看,谢谢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4-14

郑州家装网是专注于装修、建材、家居垂直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通过O2O模式和互联网技术为网络家装用户提供更低的价格、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好的家装服务,帮助业主实现轻松、放心的家装体验,提供先行赔付、正品保障、装修太平洋家居保、装修老娘舅、太平洋家居钱包等特色服务与产品。挺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04-14

青岛装饰网是青岛领先的集装修、建材、家居于一体的O2O网站,是青岛家居领域最受消费者欢迎和最具行业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我当时也是网站给我推荐的公司给我设计装修的,觉得还可以,家里人也比较满意。

此娃有点宅 2017-04-14

你好,我介绍几家:
一、杭州一号家居网杭州一号家居网成立于2004年,前身是南京面对面装饰。发展到2016年,已逾62个城市有300多个展示厅,虽进入杭州市场的时间不久,但是算是杭城大规模的装饰公司!公司有自己整体的一套运作模式,建材家具家电、设计、施工,包括后期的服务都有一条有条不紊的服务体系。公司致力于做O2O+F2C互联网家装,在建材家具家电处控制成本,给予客户大的家装优惠力度!
二、杭州圣都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圣都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创始人颜伟阳年轻、朝气蓬勃,至今为止圣都仍是行业里平均年龄年轻的发展型企业,是现阶段极具竞争优势与活力的企业。
三、杭州中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雄厚的品牌资产,形成了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竞争优势。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有着环保卫士的美称,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赞美,成为装饰行业全环保高品质装饰领军企业。

Fighting小雨点 2017-04-14

最新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推荐:
1、大自然Nature十大木地板品牌,地板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木地板/木门/橱衣解决方案供应商,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2、肯帝亚KENTIER地板十大品牌,全球木制品主流供应商,国内实力雄厚的大型建材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成功迈进体育产业,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
3、联丰ILIFE始于1985年,地板十大品牌,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内大型木制家居制造商和销售商,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
4、拜尔地板Baier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国内较早从事木地板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企业,武汉拜尔木业有限公司
5、安心地板创建于1995年,地板十大品牌,行业标志性品牌,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木地板企业,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
6、高牌地板GOOSIGN地板十大品牌,全球鲁班榫地板创导者,以精良品质著称,众多房地产精装项目指定地板供应商,浙江高牌木业有限公司
7、安信地板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实木地板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上海木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8、生活家全球较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
9、贝尔地板BBL创始于1991年,江苏省著名商标,成立贝尔基金会,搭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O2O“营销模式,江苏贝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10、世友地板SUNYARD浙江省著名商标,十大实木地板品牌,高新技术企业,亚洲地区规模较大的地板企业,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