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工厂 13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联合本地建材家居商城组建o2o的利弊?谁了解?

联合本地建材家居商城组建o2o的利弊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4-14

不错的,市场上也很多人买,质量就摆在那里了,价格相对也是不贵的,口碑不错的麦舒适网是B2B暖通门户暖立方旗下细分领域的舒适家居垂直B2C&O2O电子商务平台,将家居冷暖,家居健康,家居智能,家居时尚形成完整的舒适家居产业链。暖立方多年来通过地暖万里行和暖立方商城等积累了宝贵的资源和经验,麦舒适正是通过整合六年来暖立方的优秀资源,开创性的融入了线上交易,线下全新的体验的服务模式,从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居室内舒适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工程服务承接。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7-04-14

网上买家具并非完全靠谱,在网够发达的时代家居电商也兴起,但是做到o2o的没几家。蓝景商城就是一家线上线下一体的,有蓝景丽家实体卖场。有时候网上还会比线下优惠。

小太阳言夏 2017-04-14

你好,麦舒适网是B2B暖通门户暖立方旗下细分领域的舒适家居垂直B2C&O2O电子商务平台,口碑相当好,将家居冷暖,家居健康,家居智能,家居时尚形成完整的舒适家居产业链。暖立方多年来通过地暖万里行和暖立方商城等积累了宝贵的资源和经验,麦舒适正是通过整合六年来暖立方的优秀资源,开创性的融入了线上交易,线下全新的体验的服务模式,从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居室内舒适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工程服务承接。

同在同行 2017-04-14

麦舒适网是B2B暖通门户暖立方旗下细分领域的舒适家居垂直B2C&O2O电子商务平台,将家居冷暖,家居健康,家居智能,家居时尚形成完整的舒适家居产业链。暖立方多年来通过地暖万里行和暖立方商城等积累了宝贵的资源和经验,麦舒适正是通过整合六年来暖立方的优秀资源,开创性的融入了线上交易,线下全新的体验的服务模式,从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居室内舒适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工程服务承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