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床品 1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问问棕床垫哪个牌子好?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棕床垫哪个牌子好?我看了挺多的牌子的,但是就不知道怎么选。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7-04-14

穗宝椰棕垫尊敬的业主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您说的品牌如下、玮兰椰棕床垫雅兰椰棕床垫、海马椰棕床垫吉斯椰棕床垫、爱舒椰棕床垫梦神椰棕床垫花为媒椰棕床垫喜临门椰棕床垫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4-14

你好,绵阳棕垫我觉得好的有一盈,吉斯,哈博士,皖宝,梦神等等都是,这些都是很好的棕床垫品牌,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棕垫的主要原料有山棕丝和椰丝,山棕丝是棕树的棕衣(棕片)纤维(颜色为深褐色),这些牌子都是专业生产棕垫的,材料基本都是国外进口的,材质也是很不错的。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4-14

廊坊棕垫哪家做得好:山棕没有软硬之分,天然乳胶喷洒最多也是硬中带软,不会有木板硬度,造成这种的原因是山棕丝比椰棕丝要长,要粗一些,天然乳胶粘合后比硬棕要软一些,而且弹性足,支撑性强,睡感比椰棕好,山棕片丝本身不含糖,经过处理后不生虫,但因为材料稀缺价格高,成本是椰棕的3、4倍。山棕床垫还有不含胶水的纯手工山棕床垫、棕棚床。做棕垫的老牌子有钟意莱、大自然、欢颜等老牌,钟意莱是专业做山棕床垫的,大自然是做各种棕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佘三金 2017-04-14

床垫分很多种,现在市面上最畅销的乳胶和棕床垫,这两种床垫比较受消费者喜爱。好一点的牌子价格上稍微也会贵一下,但是质量上会有保障。我推荐绿色环保的:大自然这个牌子的棕床垫,是全山棕的床垫,没有弹簧支撑,强度高,弹性好,抗腐蚀、抗虫害,再配上天然乳胶安全,对人体无害。舒适性和实用性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