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床品 16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床褥床垫那个品牌的比较好?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最近打算购置床褥床垫不知道什么品牌的好,有人可以说说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4-14

选择一个好的垫不仅改善了我们的睡眠,对我们的身体也会有好处。市面上都有哪些床垫品牌比较好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艾玛诗在品牌床垫排名第一的艾玛诗是近年来兴起的一个品牌,在床垫的研发和设计生产中提出了“高端睡眠”的目标。打破了传统床垫“躺”的概念,融入科技知识,打造了比如:矫正体型,支撑弹力,竹炭纤维等系列。
2.席梦思说到席梦思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很久以前很多人认为席梦思就是床垫,不知道席梦思只是床垫的一个品牌而已,可见席梦思当时的影响力之大。作为品牌床垫排名里面的席梦思其实是一个家具商人的名字,他创造了世界上第一张弹簧床垫,结束了大家谁在硬木板上的历史。
3.喜临门“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的喜临门是这次品牌床垫排名第三的企业,作为中国床垫品牌领军人物的喜临门创立于1993年。公司不断开发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让健康、优质的床垫出现在中国所有家庭生活中式喜临门的最大愿望。现在喜临门已经成为希尔顿,万豪等200余家五星级酒店的床垫供应商。
4.恒逸恒逸床垫这品牌床垫排名第五的床垫品牌是中国最大的家具O2O平台-美乐乐家具网旗下的品牌,恒逸床垫专注于为顾客提供优质而健康的睡眠寝具,让消费者在健康无污染的床垫材质中安心休息。他们的弹簧床垫,乳胶床垫和海绵床垫都是床垫品牌里面的佼佼者。以上是关于床垫品牌的内容,相信大家都有了解了吧!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下,以后也会用的到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7-04-14

买被子选那个家纺品牌比较好,其实雅兰家纺就是其中一个不错的品牌,是一个床褥、床上用品及沙发制造机构,更将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开展至中国及亚洲各地,相信大家都知道雅兰床垫受欢迎的程度。设计历练源于自然,因为大自然能给我们温馨、亲切、安全的感觉,身处其中,顿感身心舒畅、和谐!这种源于大自然的舒适、健康及身心和谐的体验,就是雅兰独特的品牌理念。

为家走起1989 2017-04-14

大自然保健床垫,大自然是专门做保健床垫的比较专业,而且用的都是纯天然,纯植物的东西,对人体没有任何的伤害。大自然所采用的是山棕,弹性,任性,耐腐蚀性都比较好。而且很舒服的。其他比较好的品牌:穗宝、席梦思、喜临门、大自然、梦神、这些牌子不错的。

吴刚玉兔 2017-04-14

这几个进口品牌都不错.SERTA舒达进口床垫要说哪一个最好,恐怕就只有舒达才能算是第一了。舒达是世界第二大床垫生产厂商品牌,在100多个国家有直营店铺。美国三大畅销品牌之一,并且是酒店床垫供应商销量全球第一的品牌。知名的奢侈酒“迪拜帆船酒店”床垫供应商。进口床垫什么牌子好进口床垫十大品牌排行榜Sealy丝涟进口床垫丝涟也算是比较好的,首先美国丝涟床垫是世界床垫业王者、世界上最大的床垫制造公司、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团首选品牌,其次还雄霸全球销量冠军达四十年之久,可以得出丝涟床垫能排在世界床垫的第二位,也是无可厚非的。进口床垫什么牌子好进口床垫十大品牌排行榜simmons席梦思席梦思床垫估计全世界没有不知道这个品牌的,也许一些家庭最先接触的床垫就是席梦思,。席梦思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世界级床垫品牌,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弹簧床制造商。席梦思已经成熟弹簧床垫的代名词。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顶级床垫生产商,其产品行销世界各地。进口床垫什么牌子好进口床垫十大品牌排行榜Beddingking卧皇卧皇这个床垫品牌,估计很少人听说过,不过在现在看来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卧皇是英国王室专用床垫,英国王室已经使用了百年历史,卧皇产品深受英国王室成员喜爱,这是很多其他床垫品牌所没有享受到的殊荣。卧皇床垫都是王室专用品牌,普通老百姓估计是望而却步的比较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