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床品 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4
问一下intex双人充气床垫多少钱一张?一般在什么价位?

最近想买一个INTEX的双人气垫床,但不太清楚价格是怎么样的,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7-04-14

1、INTEX是个美国品牌,它的生产基地设置在中国,其产品规模相当巨大,是全球最大的充气产品制造商。它的INTEX塑胶休闲制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达55%。此牌子的充气都是通过了很严格的质量检测的,可以放心选购。它的客户服务也做得相当到位。其充气床产品的宣传力度也很高,所以在市场上相当出名。
2、TATAME,广州气派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和销售的新兴户外运动的公司,充气床产品采用立柱蜂窝结构设计,比普通拉带式的充气床更少出现鼓包现象,并且比拉带式充气床舒服。充气床产品内部气柱数量细密牢固,承受能力好。其充气床品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7-04-14

睡眠对人体起着重要的作用,而一款优质的床垫,直接影响我们的睡眠情况。所以,选购一款优质的床垫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床垫都有哪些种类吧!
1.乳胶床垫这种床垫是现在家居常用的床垫,乳胶床垫是由聚氨酯类化合物制成,又可以叫做PU泡沫床垫,这种乳胶床垫嫩度较高,吸水力强。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达到全方面的支撑,具有矫正不良睡姿的功能。
2.棕榈床垫这种床垫是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一般质地较硬,或硬中稍带软。棕榈的纤维比较粗、长、韧性要好一些、强度要大一些。棕榈的软硬度比较适中,它介于硬板床和弹簧垫之间、柔韧性特别好。这种棕榈床垫价格相对较低,使用时有天然棕榈气味,耐用程度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能差,保养不好易虫蛀或发霉。
3.弹簧床垫弹簧床垫是使用很普遍的床垫,性能较优,这种床垫外面是后床垫,而垫芯则是由弹簧组成。弹簧床垫弹性好,透气性较强,同事哦还能耐用,承受力较强。弹簧床垫是将一圈圈线径较粗的弹簧,以钢线连结固定,硬度较高,睡感硬实。
4.充气床垫充气床垫是用一种pvc材料制成的外皮,以充气来保证床垫的使用功能。这种充气床垫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和弹性,并且着中国充气床垫不容易变形,睡起来非常舒服,它的承受能力很好,结实耐用。同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很方便搬携带,搬家的时候非常方便。

谢同学 2017-04-14

床垫有分很多种,有棕榈床垫、乳胶床垫、弹簧床垫、充气床垫、水床垫、儿童床垫,你问床垫多少钱,这个问题问得太笼统了,因为床垫的材质不同,价格也会不相同的,还有就是即使材质相同,品牌不同,价格也不相同。床垫从几百到几万的都有。我们来了解下各种材质的床垫吧!棕榈床垫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一般质地较硬,或硬中稍带软。该床垫价格相对较低。使用时有天然棕榈气味,耐用程度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能差,保养不好易虫蛀或发霉等。由山棕或椰棕添加现代胶粘剂制成。具有环保的特点。山棕和椰棕床垫的区别是,山棕韧性优良,但承托力不足,椰棕整体的承托力和耐久力比较好,受力均匀,相对山棕偏硬。乳胶床垫又分合成乳胶和天然乳胶,合成乳胶来源于石油,弹性和透气不足,天然乳胶来源于橡胶树。天然乳胶散发淡淡的乳香味,更加亲近自然,柔软舒适,透气良好,且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但成本很高。弹簧床垫属现代常用的、性能较优的床垫,其垫芯由弹簧组成。该垫有弹性好,承托性较佳、透气性较强、耐用等优点。当代随着国外先进技术的进入和专利的大量应用,弹簧床垫已经细分为很多类别,如独立袋装床网,五区专利床网,弹簧加乳胶系统等等等等,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选择。充气床垫该床垫易于收藏、携带方便,适用于临时加床、旅游。水床垫利用浮力原理,有浮力睡眠、动态睡眠、冬暖夏凉、热疗作用等特点。但透气性不足。儿童床垫儿童床垫是指专门为青少年儿童生长发育特点而研发的床垫,与普通床垫的最大区别就是让床垫适应青少年儿童骨骼成长的需求,从而有效预防驼背等青少年儿童常见问题。我个人觉得乳胶床垫会比较好,当然真正的乳胶床垫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床垫的品牌比较好的有穗宝、梦神、喜临门、雅兰、晚安床垫,这几个品牌都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