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床品 20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4
乳胶的床垫的环保吗?希望给点建议

家中想买乳胶的床垫,请问乳胶的床垫环保吗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4-14

全乳胶垫天然环保,安全无害,乳胶可以重复自然生长,不会破坏生态平衡,天然乳胶被焚烧后会自然分解,也不会产生有害气体和物质,所以几乎是完美的床垫原料。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7-04-14

自然环保当然乳胶床垫,但是价格太高,记忆绵含二氯甲烷,对人体不好

无双公主 2017-04-14

2999.00鹰王门天然乳胶席梦思独立弹簧3D椰棕棕垫正反两面床垫天空980.00鹰王天然乳胶床垫独立弹簧双人席梦思床垫1.51.8软硬椰棕床垫250.00鹰王天然环保全棕床垫棕垫硬棕床垫儿童全棕床垫山棕床垫高低床床垫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