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其他 8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芝英二手家具市场?谁晓得啊?

芝英二手家具市场

被采纳
花千芳 2017-04-14

中博家具市场:航海路一带还是有不少的办公家具,以中博家具为首,家具的样式还是比较丰富的。中牟县旧家具市场:如果你挨着中牟县很近的话可以去中牟县旧家具市场看看,说不定有一定斩获。郑州三环家具市场:那是在回族区一带的办公家具市场,购选的时候也可以去看看如果你要购选二手家具还可以去航海路嵩山路交叉一带、经三路农贸批发市场二手家具市场等地方去看看,那边有很多二手家具商家。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7-04-14

据我所知,不止一处:深圳二手办公家具市场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二路104-10深圳二手办公家具市场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4008深圳二手办公家具市场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3008号

卡小飞 2017-04-14

深圳二手家具交易市场在A:二手家具市场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近卓越商业C:深圳汇康二手家具市场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宝岗南路11-5号D:深圳市鑫宏业二手家具交易市场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岗圩66

此娃有点宅 2017-04-14

鑫家辉厦门二手家具市场的位置在思明-思明南路-厦门思明区思明南路188号之三。顺心旧货厦门二手家具市场的主要位置在湖里-金尚路-湖里区金山旧货市场。诚信旧货厦门二手家具市场的主要位置在思明-火车站-华荣大厦旁边。金山旧货厦门二手家具市场的位置在湖里-金山小区-金山旧货市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