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商场 11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4
潮兴利家居专营店现在有哪些折扣?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卡小飞 2017-04-14

进口厨房置物架价格如下:广州加惠家居专营店:报价119元海欣达家居专营店:报价132元知家家居专营:报价95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7-04-14

你好,我认为银川楼宇对讲这几家比较好:
1.银川牧锐旗舰店的楼宇对讲价的售价为298元;
2.银川创新安防公司的楼宇对讲价的售价为168元;
3.银川潮兴利家居专营店的楼宇对讲价的售价为225元;以上这几家公司不仅质量好而且价格便宜。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蔚特gouh 2017-04-14

您好,根据我的了解,有以下的报价:
1、美意家居专营店18.9元
2、飞鸣家居专营店15.98元
3、锋神电线电缆15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