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其它 17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中淘家居605丅电脑桌如何安装?希望详细说说。

中淘家居605丅电脑桌如何安装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04-14

1、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itunes。
2、用USB数据线将iPhone和电脑连接好。
3、打开电脑桌面的我的电脑或者计算机。
4、点击一个相机图标的AppleiPhone的选项。
5、单选或多选照片文件右击复制,就可以导入到电脑上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7-04-14

1、首先将三合一扣件中的预埋件胶塞用铁锤敲入板材打好的孔中;
2、将三合一扣件的螺丝拧入胶塞中,准备好拼装底座的板材照;
3、按照下列步骤安装好电脑桌上部分的子;
4、然后安装电脑桌下右部分的柜子;
5、下左,下右,上部分的柜子都安装好了,就可以拼成一个完整的了

比目鱼ok 2017-04-14

亿家达,简易台式电脑桌,台式桌家用写字台,60。秋燕电脑桌,简约现代台式办公桌,84。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快乐小魔仙 2017-04-14

你好,报价如下:美帝雅楠竹笔记本电脑桌价格34元楠竹电脑桌楠竹桌价格35元楠竹电脑桌/楠竹桌大号价格53元竹制品楠竹电脑桌价格35元精品楠竹电脑桌价格4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