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其它 16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4
全屋定制家具选哪位品牌好欧蒂尼全屋定制的家具是不是要好点?哪一个牌子质量好一点呢

房子装修需要家具,打算全屋定制家具了,看了很多,本地的看中了欧蒂尼全屋定制,有了解的,给我说说,具体如何?

被采纳
taiwen 2017-04-14

比较好的品牌是;
1、邦派巴洛特(中国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整体家具)
2、适而居(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
3、维意(比较早定制家具品牌)
4、尚品宅配(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
5、雅迪斯(国内整体家具行业代表性企业)
6、瑞丽宜家(中国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7、玛格(全屋定制家具品牌)
8、索菲亚(知名定制衣品牌)
9、百得胜(定制衣柜知名牌)
10、史丹利(衣柜行业著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7-04-14

家装整体定制十大品牌如下,给你作参考啊。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1、邦派巴洛特(中国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整体家具)
2、适而居(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
3、维意(比较早定制家具品牌)
4、尚品宅配(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
5、雅迪斯(国内整体家具行业代表性企业)
6、瑞丽宜家(中国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7、玛格(全屋定制家具品牌)
8、索菲亚(知名定制衣柜品牌)
9、百得胜(定制衣柜知名牌)
10、史丹利(衣柜行业著名品牌)上面说的整体家具定制品牌都是大品牌,性价比也较高。

在一起123 2017-04-14

柏木客厅家具品牌推荐:
1、邦派巴洛特(中国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整体家具)
2、适而居(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
3、维意(比较早定制家具品牌)
4、尚品宅配(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
5、雅迪斯(国内整体家具行业代表性企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