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其它 13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红木家具有甲醛吗?谁清楚?

红木家具有甲醛吗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04-14

红木家具主要是指用紫檀木,酸枝木、乌木、花梨木、鸡翅木制成的家具,其他的也都不能被称作红木家具;红木家具按产品用材分可分为全红木家具、主要部位红木家具和红木包覆家具三种;红木家具按产品工艺分类可分为传统硬木家具、现代硬木家具。红木家具其外观形体简朴对称,天然材色和纹理宜人。红木主要采用中国家具制造的雕刻、榫卯、镶嵌、曲线等传统工艺。红木家具非绝对必要不用木销钉;在能避免处尽可能不用胶粘;任何地方都不用镟制。即不用任何铁钉和胶粘剂。所以红木家具的造型和工艺中明显的民族性是对许多收藏者最有吸引力的部分,很多人称红木家具为人文家具、艺术家具。红木家具与一般家具有所不同,它宜阴湿,忌干燥,故红木家具特别不宜受到暴晒,切忌空调对着家具吹。红木家具须藏物适度,橱内存放物件,不要超过门框,如果经常硬挤硬塞,会造成橱门变形。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7-04-14

红木家具的生产厂家有很多,涞水主要的红木家具生产集散地有仙游、东阳、中山大涌,可以去一些红木家具网站了解下。融古典与时尚一体的红木家具-新中式红木家具更好,更加适合现代人的审美和生活习惯。

jubaolei 2017-04-14

常熟地板一下几家公司做得比较好:1,福运来红木家具2,东方红木家具公司3,常熟市金鸿福红木家具厂4,翔云红木家具公司5,常熟市耀龙红木家具厂6,常熟东达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4-14

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名单如下:
1.年年红(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著名商标,浙江年年红实业)
2.名鼎檀(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东莞市红运家具有限公司)
3.仓艺红木(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仓艺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4.老周红木(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老周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5.红古轩(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
6.红马红(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北京红马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7.东达-虞艺(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常熟市东达红木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8.元亨利(北京著名商标,北京元亨利古典硬木家具)
9.桑马(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桑马家具有限公司)10艺尊轩(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艺尊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