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床品 5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4
国内床垫的标准尺寸?哪个最好呢

请问有无专业人士知道我们国内所有标准床垫的尺寸各有哪些呢谢谢!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7-04-14

标准垫尺寸是120*190,有些床垫会有点误差,5CM左右,所以有些床垫的厂商干脆标120*200,其实准确应该是120*190的了。这种床可以配床单160*215的床笠尺寸一般标注为:120*190,不包含高度尺寸。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7-04-14

单人床分铁架上下床,和1.2M的席梦思床.这种床尺寸一般是90*190,床垫比较薄,大部分靠墙放,故只能用床单,尺寸是160*2
15.被套配最小的150*2
15.被子与被套相同尺寸,枕套一般是45*70(内径),枕头同尺寸.1.2M的席梦思床,标准床垫尺寸是120*190,有些床垫会有点误差,5CM左右,所以有些床垫的厂商干脆标120*200,其实准确应该是120*190的了.这种床可以配床单160*215的床笠尺寸一般标注为:120*190,不包含高度尺寸双人床分标准双人床和加大双人床.标准双人床床垫尺寸一般为150*190,和120*190床垫一样,有些厂商会标为150*200,实际有5CM左右公差.这种床垫一般应配床单尺寸为230*250~250*250,被套应配180*215~200*230的.相应的被子应该配180*215~200*230的.床笠和床裙情况如120*190情况一样,都是标床面尺寸,不包含高度和裙边尺寸.加大双人床尺寸一般为180*200,所配被套一般为200*230或220*240,被芯尺寸同被套或长宽小于20CM以内都可正常使用.床单一般需用240*250~265*250尺寸,床笠或床罩也是180*200,不含高度和裙摆尺寸,高度一般20~25CM,裙摆45CM.枕头:一般标准短枕规格在45*70CM左右,误差不超过5CM.长枕一般是45*120CM,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4-14

1.2M的席梦思床,标准床垫尺寸是120*190,有些床垫会有点误差,5CM左右,所以有些床垫的厂商干脆标120*200,其实准确应该是120*190的了.这种床可以配床单160*215的,其它配件尺寸同上.或者配床笠四件套,床笠是指床单边缘有橡皮筋,可以翻折进去包住床垫,防止床单滑动,给人感觉整洁干净利落.床笠尺寸一般标注为:120*190,不包含高度尺寸.床裙四件套也可以用,床裙一般里层有翻折包住床垫,外层还有可垂下的裙摆,遮住床脚,外形美观,漂亮温馨,大部分MM喜欢这种款式.尺寸标注为:120*190,不包含裙摆长度,一般为45CM.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