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暖气设备 20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4
吉林市取暖费收费标准每平方米多少?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4-14

不同地区收费标准不同。同一地区一都按不同等级来划分收费标准。以广州市为例:
(一)办公楼(写字楼)一级:按优质优价的原则确定;二级:每平方米15元;三级:每平方米10元;四级:每平方米6元。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7-04-14

热心网友物业管理收费各地区都有不同的政府指导价,不同地区收费标准不同。同一地区一都按不同等级来划分收费标准。以广州市为例:
(一)办公楼(写字楼)一级:按优质优价的原则确定;二级:每平方米15元;三级:每平方米10元;四级:每平方米6元;五级:每平方米4元;
(二)商场(商铺)一级:按优质优价的原则确定;二级:每平方米18元;三级:每平方米11元;四级:每平方米5元;五级:每平方米2.50元。

彩色冰块 2017-04-14

如果是基础安装的话,每平方米收费是65-75元,按照选择的地热管材不同每平方米收费不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