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玄关 4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4
仿古玄关门可以怎么装修?找哪家好呢?

玄关挂什么画比较合适?风水上面有什么意义吗?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04-14

客厅玄关门怎么设计:
1、保持主人的私密性玄关是入门处的一块视觉屏障,避免外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同时,也是家人进出门时停留的回旋空间。玄关的设立应充分考虑与整体空间的呼应关系,使玄关区域与会客区域有很好的结合性和过渡性,应让人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2、方便出入放置物品玄关应充分考虑到其设置的基本功能性,如换鞋、放伞、放置随身小物件等,有些纯属观赏性的玄关除外。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7-04-14

1.竹子屏风酒店屏风屏风隔断玄关门屏风隔断卧室房间隔断65元
2.屏风隔断时尚现代客厅简约布艺房间玄关门创意定制卧室背景墙折屏80元
3.水晶珠帘客厅别墅酒店装修装饰成品隔断帘卧室房间门帘珠帘挂帘18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丁小妹 2017-04-14

能啊!有些人担心遮光,我认为不会啊白天有光晚上有灯光啊客厅是阴面,朝北,贴亚光复古砖是不是会显得家里暗怎么装修显得亮...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阳台装修效果图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可以选择仿古砖,只是在于颜色的选择,可以选择颜色中间的,不要太深,也不要太浅的色调,总之,仿古砖给人的温馨的感觉多余抛光砖,八角形仿古砖的欧式感觉挺浓厚的,不错。一般的仿古砖颜色偏深,楼层采光好的用仿古砖效果会很不错的,采光差的话不建意用仿古砖,家里会显得太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