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大家电 1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现在国内做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有哪几家?谁晓得啊?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04-14

家庭智能照明系统功能:以住宅为平台,家居电器及家电设备为主要控制对象,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进行高效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控制管理系统,提升家居智能、安全、便利、舒适,并实现环保节能的综合智能家居网络控制系统平台。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智能家居核心,是智能家居控制功能实现的基础。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7-04-15

你好,对我来说,我认为挺好的。智能家居主要分为家居和照明节能系统,罗格朗Axolute系列、奥特家居系统主要用于高档酒店、高端住宅(公寓或别墅),照明节能管理系统应用于商业建筑。罗格朗智能控制系统功能很齐全,包括灯光、窗帘控制系统,温度控制系统,背景音乐控制系统,可视对讲门禁控制系统,视频监控控制系统,安防报警控制系统,电话、电脑网络远程控制系统,ZigBee无线控制系统等。罗格朗连续多年被评为“十大智能建筑品牌”罗格朗逸享智能家居是一款专门为家居量身定做的智能家居系统,在新装修的建筑和已经装修好的建筑中都可以使用罗格朗智能家居,逸享系列一共有352件产品,功能很齐全、很强大,操作用简单,可以说生活习惯就是操作方法。希望的回答能够帮到你,谢谢。

晚安night 2017-04-14

1、海尔u-home(全球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
2、安居宝(国内最具知名度智能家居品牌,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深圳市智皇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机系列产品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4、霍尼韦尔(源于美国,全球技术领先的智能家居品牌,霍尼韦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International)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
5、瑞讯科技(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具有较大影响力智能家居品牌,瑞讯科技(亚洲)有限公司)
6、瑞朗(中国智能家居行业著名品牌,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天津瑞朗智能家居电子科技有限公
7、快思聪(智能家居中央控制系统引导者,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
8、罗格朗Bticino(十大智能家居品牌,智能家居著名品牌,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视得安罗格朗公司是罗格朗集团旗下子公司,
9、波创(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国内知名智名家居制造商提供商,深圳市波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波创企业为中国智能家居、智能小区产品制造商及方案提供商。
10、慧居智能(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十大智能家居品牌,上海慧居智能电子有限公司)

jacky医师 2017-04-14

owq实现了智能家居控制模块化、定制化与个性化的综合发展,在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开关、智能控制系统业内拥有不菲的技术经验与行业方向感。按控制模块来划分,零吾智能家居系统具有四大功能:
1.场景控制
2.中央控制
3.定时控制
4.远程控制。总体来说要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