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商场 12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5
哪位去过南昌香江家具城?家具种类多不多?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04-1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南大道附近周边信息编辑本段幼儿园:双语幼儿园中小学:新世纪小学。十四中,上海路小学、湖坊小学,十七中,十六中大学:上海路南航宿舍,江西师大城东分院商场:洪客隆,华联超市,沃尔玛、麦德龙、香江家具城、洪城家电市场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7-04-15

江西铝合金橱门厂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比较好万佳橱柜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香江建材大市场香江六街6号佳派橱柜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茶科所新三鼎市场F1-6号家乐橱柜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省建材大市场老6栋1号欧亚橱柜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解放东路香江家具城香江东路c30号

篮球小子 2017-04-15

A:杭州市布力克窗帘有限公司南昌办事处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香江家具城上九路A3-42号B:南昌市旭晨窗帘有限公司地址:南昌县象湖新城八月湖路399号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