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商场 9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5
上海哪儿有一体办公的家具展厅?有谁清楚?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04-15

迪欧属于传统类型的办公家具,款式有点老,适合50岁左右的老板使用,或者传统型的企业!现在的企业,管理层都趋于年轻化,更多的是能接受时尚办公家具,简约现代风格的办公家具!简洁大气,看着开心,用着更开心!如果需要购买办公家具可以选择上海诗敏办公家具,可以根据客户办公室类型免费出具平面图纸,还帮忙做办公空间的规划!有大型展厅可以参观,更重要的是所有的办公家具都很环保,没有异味,当场安装无需通风散味,可立马办公!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4-15

你好,上海荣木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在:上海荣木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中国上海市闵行区纪王镇康家弄68号上海荣木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还是很不错的,是一家集中高档办公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营产品:办公家具、办公屏风、办公桌、办公椅、办公隔断。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寒气比伯 2017-04-15

你好,据我所知展厅移动隔断的价格情况如下:
1、佛山市柏尔斯建材有限公司,报价:248.85元
2、上海华斯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报价:530元
3、合肥市麦克斯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报价:75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