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商场 89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4-15
居库家具城在哪?有谁清楚?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04-15

A红星家具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B美居美家家具城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C雅阁瑞普家具广场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甲40号

其他回答(共1条)
晨钟暮鼓 2017-04-15

如:富美森家具城,富森美家具城是成都又一个大型的买家具的地方,富森美也算是成都比较高档的家具城,那边的家具价格都还比较贵;八一家具城,八一家具城是成都最大型的家具城之一,在哪里有很多家具品牌荟萃,可供选择的范围也是比较的多,不管是价格还是商品的样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