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商场 2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5
深圳宜家家居官网是什么?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chenille 2017-04-15

宜家家居官网上用品没有床单是因为在外国是没有床单这样的说法的,只有床上用品几件套这样的说法,这里面就包括了床单,如果要单买床单的话,要在宜家官网中搜索保护垫才有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7-04-15

宜家家居官网窗帘价格:广州尚居家具有限公司的宜家窗帘价格是180元。佛山市经典大师家具有限公司的宜家窗帘价格是140元杭州萧山靖江迪优家具厂的宜家窗帘价格是168元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彩色冰块 2017-04-15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嘻哈小子yo 2017-04-15

宜家儿童地毯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宜家家居是大家都比较喜爱的品牌。正因为有了过硬的实力,才让宜家家居走到了今天的辉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宜家家居中的家居用品在价格上都是比较合理的,宜家家居地毯也如此,在市场上宜家家居地毯的价格一般是在几十元上百元的样子,当然也有比较昂贵一点的,上千元甚至上万元的品种都是有的,主要是看每个家庭的需要程度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