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客厅 3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5
客厅不打算放电视如何装修?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4-15

你好,事实上,在家装设计中,电视背景墙早已成了设计的焦点,也是体现主人个性化的一个特殊空间。在家庭装修中,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装饰客厅的作用。因为电视墙是家人目光注视最多的地方,长年累月地看也会让人厌烦,所以其装修就尤为讲究。应该说,如何将电视机背景墙装饰得漂亮,是使业主很费心的一件事。电视背景装饰墙面可用的装饰材料很多,有木质的、天然石的,也有用人造文化砖及布料的,过去最常见的方法是电视墙与客厅的其他部位一样,在电视旁边配以一组矮柜,墙壁采用彩喷、墙纸、墙布等。彩喷多采用具有防潮、防霉、可洗、耐热等效能的涂料,而市场上的墙纸、墙布有多种花纹、图案,非常温馨、温暖。
1、背景墙的大小,目前的家庭装修,客厅做电视墙的观念在人们心中已根深蒂固。但对于房子面积小客厅又不大的住户来说,还是为背景墙的安排有点无所适从。一些住户错误的认为只要放电视的一面墙都做成背景墙,不用考虑其他原因,要根据客厅及电视的尺寸来决定背景墙的大小。如果背景墙的面积过大,不仅造成资源浪费,而且会带来压抑的感觉。况且要是你的电视尺寸过小,整体效果就极为不协调了。
2、沙发与背景墙的位置别以为沙发只是看电视时为你提供舒适感受的家具,其实在安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它也能起到不小的作用。实际装修中,住户一般的做法是装了背景墙,之后再把沙发放在墙对面,可这时你却发现受到客厅尺寸的限制,想正对电视沙发就要出来一大节,要是斜放又造成了观影效果不佳。希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4-15

对于这个,我发表下自己的看法,卧室可以不要电视,电视客厅建议还是留个电视,这是一个标配,虽然可能你对于电视的需求不是太大的,可是有时亲戚朋友来了,难道说要一帮人坐在一起看电脑?而对于喜欢看电影的人来说,电脑上的影片质量和屏幕大小,总归差点意思。所以我建议不管什么年龄阶段的,电视还是留个吧,哪怕暂时没有装电视的打算,在装修的时候也可以预留电视接口,等需要的时候再去安装,那就晚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meiliwa 2017-04-15

它是一种房屋墙面装修方式针对安放电视的墙面而言,所以叫电视背景墙至于说一定要那倒不一定如果是中高档装修反正其他墙都要搞所以也一并搞了多花不了多少钱至于简易装修不存在如何搞了

情迷绿茵 2017-04-15

卧室内卫生间在使用上来说是非常方便的,所以很多人都会在设计一个的,那么对风水会有影响吗?只要卫生间不对着就没什么问题,如果主卧室的卫生间对着床中间,是种煞!对所冲者健康有影响!建议中间做个隔断化解可以是屏风也可是帘子等!当然卫生间里挂上兽头八卦更好这个是厕所专用的。

列车鬼佬 2017-04-15

您好,有的小户型空间兵不规则,此时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时可以考虑利用凸出的墙体。利用壁柜或者矮柜等延伸墙体,既可以搁置物品,又可以在柜台上摆放电视机,一举几得。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进行墙体延伸时要注意根据具体的屋子结构来确定。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