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餐厅 1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7
餐厅和客厅怎么隔断?有谁清楚?

家里的餐厅墙砖选的是偏深红色,餐桌和沙发该选浅色还是深色?家里的木都是白色的,想做简欧式。

被采纳

这要看您家的装修是怎么样的。如果你的客厅不大,建议可以选择玻璃墙来做隔断,较不占空间,如果平时喜欢喝点小酒之类的话,可以考虑在客厅与餐厅的地方放个酒。最好你发张你家的客厅的图片上来看看,可以帮你提一些比较实用的建议。隔断是一门艺术,怎么样巧妙地运用装饰物把餐厅和厨房隔断开来,并且给人既分割又连接的视觉效果,现代的家居厨房与家居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开放式厨房逐渐受到大众的喜爱和青睐,在厨房和餐厅之间用点装饰物如玻璃,门,屏风,软隔断,之类的隔断开来既时尚又实用,两全其美。下面举例一下如何让隔断变得更有意义,更加漂亮:1,采用推拉门的形式,把客厅空间和别的空间有机的隔开,同时敞开隔断门又不会影响到整体的空间效果。2,采用白色的玻璃隔断门,圆润的门框设计,搭配简洁的隔断门造型。透过隔断门可以直接看到厨房的情景,在厨房里做饭也变得更有情趣。3,采用对开式的折叠门设计,在客厅和露台之间形成一种隔而不断的效果,大大延伸客厅的空间感觉。把客厅空间和进门玄关有机的分隔开,透明的玻璃隔断门既起到很好的隔断效果,同时还不影响整个家居空间的视觉感。利用一些简单的珠帘吊坠,对客厅,餐厅就行了视觉上的一些简单的处理,分开。用到一个非常精致的工艺品来作为主角。比如一个大花瓶,一个大壁画等。4,采用低柜隔断式,以低形矮台来限定空间,既可储放物品杂件,又起到划分空间的功能。内容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7-04-17

这要看您家的装修是怎么样的。如果你的客厅不大,建议可以选择玻璃墙来做隔断,较不占空间,如果平时喜欢喝点小酒之类的话,可以考虑在客厅与餐厅的地方放个酒柜。最好你发张你家的客厅的图片上来看看,可以帮你提一些比较实用的建议。隔断是一门艺术,怎么样巧妙地运用装饰物把餐厅和厨房隔断开来,并且给人既分割又连接的视觉效果,现代的家居厨房与家居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开放式厨房逐渐受到大众的喜爱和青睐,在厨房和餐厅之间用点装饰物如玻璃,门,屏风,软隔断,之类的隔断开来既时尚又实用,两全其美。下面举例一下如何让隔断变得更有意义,更加漂亮:1,采用推拉门的形式,把客厅空间和别的空间有机的隔开,同时敞开隔断门又不会影响到整体的空间效果。2,采用白色的玻璃隔断门,圆润的门框设计,搭配简洁的隔断门造型。透过隔断门可以直接看到厨房的情景,在厨房里做饭也变得更有情趣。3,采用对开式的折叠门设计,在客厅和露台之间形成一种隔而不断的效果,大大延伸客厅的空间感觉。把客厅空间和进门玄关有机的分隔开,透明的玻璃隔断门既起到很好的隔断效果,同时还不影响整个家居空间的视觉感。利用一些简单的珠帘吊坠,对客厅,餐厅就行了视觉上的一些简单的处理,分开。用到一个非常精致的工艺品来作为主角。比如一个大花瓶,一个大壁画等。4,采用低柜隔断式,以低形矮台来限定空间,既可储放物品杂件,又起到划分空间的功能。

渔夫 2017-04-17

隔断是一门艺术,怎么样巧妙地运用装饰物把餐厅和厨房隔断开来,并且给人既分割又连接的视觉效果,现代的家居厨房与家居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开放式厨房逐渐受到大众的喜爱和青睐,在厨房和餐厅之间用点装饰物如玻璃,门,屏风,软隔断,之类的隔断开来既时尚又实用,两全其美。利用一些简单的珠帘吊坠,对客厅,餐厅就行了视觉上的一些简单的处理,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