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儿童房 1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7
对于男孩卧室该怎么布置好呢?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对于男孩卧室该怎么布置好呢?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7-04-17

儿童房装修们首先要考虑的肯定是环保为主,大家都知道现在材料越来越不环保,所以环保是首选择,然后地考虑他的风格设计这块,现在的小孩都是比较有主见,假如不按他的风格来装修,有可以到时不住都有可能的,怎么进行儿童房间布置,男孩房间装修要怎么设计比较好
一、儿童房房间布置
1、色彩不要太艳丽,色彩太艳相对来说,就不够环保,而且对儿童的刺激较大,所以颜色最好用中色。
2、采光、通风一定要好,小孩需要经常有光照,新鲜的空气,所以儿童房的采光、通风一定要好,这样有利于儿童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的发育成长。
3、家居要可爱,儿童天性比较喜欢玩,这是是一个正常的成长过程,所以要为他们准备一些可爱呢的家具,利于他们的成长。
4、安全性,儿童心智不成熟,对很多东西都不懂,又比较淘气,所以在他们的房间里一定不能有安全隐患。
5、环保,现在的家具鱼龙混杂,很多质量不合格,达不到绿色环保要求的家具横行市场,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二、男生房间布置
1、简约,男孩的房间布置也应以简约为主,这可以方便培养孩子的心性习惯。
2、空间,男孩子都好动,房间内要有足够的空间给他们进行玩耍,所以不要布置太多家具,等都尽量靠边放。
3、风格,男孩子都会喜欢酷一点的东西,所以房间风格上可以选择冷色调。也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布置,比如篮球、变形金刚、赛车等等,若是孩子喜欢动物,也可以布置的可爱一点,比如大熊猫、斑马等卡通动物。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7-04-17

卧室空调的安装位置会影响到空调的性能和房间的舒适度!家的空调安装位置真的合适吗?到底把空调安装在哪儿既舒适又美观呢?出风口应该怎么设置比较好呢?
1、空调的位置如何选择?
1、空调器宜安装在朝北或朝东房间。因为东北方向太阳辐射小。如只有南面一面墙,则应加装遮阳板;空调不宜与煤炉,燃气灶,暖气设备安装在一起。一不安全,二不利于冷凝器散热;空调吹出的冷风向下沉。所以。一般安装不宜低于1米,但也不宜过高,使操作不便和下部空气偏高,所以,不宜高于2米。
2、空调尽量不要对着床,对于卧室面积小于10平方米的住户,其实床位在哪里都在空调的下方,那就要注意空调的温度调节,记得设定睡眠功能,选购较好的超静音空调,在夏天适当调高温度,绝不对图一时之快;对于卧室面积较大的住户,适当拉开空调和床位之间的距离,一般在卧室里,空调应该安装在离门三米处,离床二米五远,这样最好。
3、空调插座最好配备开关,因为空调不开时,只要插着电源,其实还是用电的,只不过用电量较低而已。所以,在装修时,空调插座最好选用有开关的那种,因为不使用空调时只需轻松地关掉开关,既安全又省电。
4、空调的插座尽量靠近空调洞的墙,这样做主要为了美观,在布置卧室隐蔽线路时就要注意了,否则,空调、空调洞、空调电源插座三者的距离一大,必定有两根明显的明线出现(空调管和电源线),影响美观。这里有个小小的窍门,尽量让插座隐藏到将来要布置的窗帘之后,那么,当窗帘安装到位时,空调插座也自然被隐藏了起来。
2、出风口的设置:尽量让空调风往上吹,开空调时,风最好向上吹,避免冷风直吹身体。靠近空调的时候,最好面对空调坐,因为冷风从后面吹着的腰背,比迎面风对人体造成的损害更大。希望能帮到你,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秋露润花衣 2017-04-17

婚房布置要注意
1.婚房卧室里面不宜放花草,水栽植物,鱼缸等花草,水栽植物,鱼缸等这类的“水”气太旺的东西最好不要放在卧室。如果摆在卧室容易将小两口的爱情之火浇灭。这边刚刚新婚,那边激情已经燃烧殆尽了吧,还是小心为妙。
2.婚房卧室里面镜子不能对着床这个禁忌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卧室不得装明镜,过大的镜子会扰乱居住者的磁场,造成紊乱。
3.婚房装修要“婚房漆”现在娶个媳妇不容易,好歹都得花个十万左右吧。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婚房的装修可是那临门一脚,马虎不得。涂料的选择尤其重要,要不然整个室内空气污染,小则危害健康,大则不治之症,还会祸害下一代,提醒您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啊。不过现在有的厂家推出了“婚房漆”就挺适合新房装修,净味环保。
4.婚房布置颜色禁忌过艳虽然是婚房,颜色也不要一味的追求喜庆,大红色尽量少点使用,应多以柔和的颜色,简单的布置为主。红色是很激情啦,但小两口是过日子的,太过艳丽的颜色容易让人产生疲惫感觉,又怎么休息的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