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水龙头 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7
菜盆净水龙头选择什么品牌好?价格是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4-17

铜材的冷热菜盆水龙头、面盆水龙头,零售价最便宜90就可以,价格高的话就看款式、看品牌了。
2.锌合金材质的话应该50块,价格参考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7-04-17

1.威来亚全铜主体厨房单冷水龙头水槽龙头洗菜盆入墙式旋转水池29.0
02.全铜单冷水厨房水龙头菜盆单冷水龙头水槽龙头带旋转59.0
03.奔沐品牌单冷水洗脸盆洗头全铜单孔单把单冷洗手盆水龙头29.0
04.厨房洗淘菜盆水池水槽面盆洗衣池单冷水龙头立式万向旋转全铜阀芯19.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遥远的ta 2017-04-17

全铜冷热水菜盆龙头,单把单孔厨房龙头,厨房水龙头冷热水槽龙头,价格46;全铜单冷水厨房水龙头,菜盆单冷水龙头,水槽龙头带旋转,价格59;JOMOO九牧全铜单把立式旋转水槽菜盆龙头,厨房冷热水龙头3336-146,价格229。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