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厨房 17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7
厨房小阳台怎么利用?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04-17

阳台怎么打造,可以成为百变空间。户型的阳台由于面积较小,要么与卧室相连,要么与厨房相连,常常被主人用作储物的空间,或堆放洗衣机等物品,久而久之,若不加以整理,本来狭窄的阳台就更显凌乱不堪了。因此,为充分利用小阳台的空间,可以通过重新划分区间功能来作调整。阳台改造成休闲区,除此之外,阳台还可以改造为一个休闲区。阳台作为室内向室外的一个延伸空间,是房主人摆脱室内封闭环境,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享受日光,放松心情的场所。因此,根据阳台面积大小,稍加装饰就能使阳台满足主人追求惬意生活的需要。阳台面积小,可以采用装饰性强的小块墙砖或毛石板作点缀,以突出阳台的休闲功能。而面积较大的阳台,就可以用质感丰富的小块文化石或窄条的墙砖来装饰墙壁。阳台面积不大,又要集休闲、实用功能于一身,既方便主人健身、闲坐,又得考虑收纳杂物之需,采用折叠式设计的桌椅及吊墙的储物应该说最适合小阳台了。阳台作为休闲区,还得种上些绿色植物、花卉才好,如常青藤类的植物在夏天攀爬于阳台上,显得生机盎然,不仅起到了装点墙面的作用,还有利于人体健康。为了使阳台更富于情趣,不妨把游山玩水时带回来的各具特色的小饰品挂于侧墙上,一个小小的陶瓷壁挂,或用草、麻、苇等编织成的工艺品都可以提升阳台的韵味。小阳台与居室连成一体,无论小阳台与卧室还是与厨房相连,为了能有效利用空间,最好是将其与居室打通而连为一体,只须用落地窗与外界隔开,以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便可。如果装修时把小阳台与卧室的地面铺成一色的地板,则会令空间增大不少。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追风少年 2017-04-17

一套整体橱柜的价位是3500元左右加台面!材质是烤漆面板!大理石台面或是人造石台面!瓷砖是300×450的就可以了!地砖是300×300就可以!瓷砖大概需要400块墙面砖!地砖需要150块!~什么价位的自己定!要是厨房需要扣板!需要800块就可以了~!要是集成顶,需要2600元左右!~马桶普通价位是500左右!面盆价位要是那种UV板的柜盆大概在1500元!大概价格在20000元全部搞定!正常的装修需要两三万左右。如果在装修的时候选择比较差的材料,那么价格会低一点,但并不建议这样做,毕竟厨房的质量关系到我们使用的舒适度。除了基本的装修,电器和家具也是不能缺少的,比如油烟机和橱柜,就是厨房的重点。油烟机的价格有高有低,这要看我们要选择怎样的品质,油烟机和冰箱,再加上其他的电器,也需要一万左右。橱柜的价格是跨度很大的一个,自己安装的橱柜价格不高,但是整体型橱柜单价却比较昂贵。对于大品牌的整体橱柜,价格一般都是上万的,而这个价格也确实是值得的,毕竟整体橱柜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实用性上,都比较有自己的优势。所以在厨房装修正常的也需要两三万左右。

心于千里 2017-04-17

你好,小阳台的利用技巧有:
1、与厨房或者客厅相连,这样可以是室内空间看起来更大
2、可以在小阳台上养一些花花草草,不仅可以起装饰的作用,还可以净化空气
3、可以在小阳台上种一些葱之类的菜,家里时常都可以用得到

蒲工英 2017-04-17

小户型阳台怎么打造,可以成为百变空间。户型的阳台由于面积较小,要么与卧室相连,要么与厨房相连,常常被主人用作储物的空间,或堆放洗衣机等物品,久而久之,若不加以整理,本来狭窄的阳台就更显凌乱不堪了。因此,为充分利用小阳台的空间,可以通过重新划分区间功能来作调整。阳台改造成休闲区除此之外,阳台还可以改造为一个休闲区。阳台作为室内向室外的一个延伸空间,是房主人摆脱室内封闭环境,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享受日光,放松心情的场所。因此,根据阳台面积大小,稍加装饰就能使阳台满足主人追求惬意生活的需要。阳台面积小,可以采用装饰性强的小块墙砖或毛石板作点缀,以突出阳台的休闲功能。而面积较大的阳台,就可以用质感丰富的小块文化石或窄条的墙砖来装饰墙壁。阳台面积不大,又要集休闲、实用功能于一身,既方便主人健身、闲坐,又得考虑收纳杂物之需,采用折叠式设计的桌椅及吊墙的储物柜应该说最适合小阳台了。阳台作为休闲区,还得种上些绿色植物、花卉才好,如常青藤类的植物在夏天攀爬于阳台上,显得生机盎然,不仅起到了装点墙面的作用,还有利于人体健康。为了使阳台更富于情趣,不妨把游山玩水时带回来的各具特色的小饰品挂于侧墙上,一个小小的陶瓷壁挂,或用草、麻、苇等编织成的工艺品都可以提升阳台的韵味。小阳台与居室连成一体无论小阳台与卧室还是与厨房相连,为了能有效利用空间,最好是将其与居室打通而连为一体,只须用落地窗与外界隔开,以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便可

同在同行 2017-04-17

无论小阳台与卧室还是与厨房相连,为了能有效利用空间,最好是将其与居室打通而连为一体,只须用落地窗与外界隔开,以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便可,如果把阳台与居室打通,阳台就可以成为崭新的书房而加以利用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