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其他 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8
室内空中花园指的是什么谁能说说?哪位晓得?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04-18

室内空中花园意思是:在这栋楼的某一层是用来活动的,是一个大平台,相当于一楼的活动场所。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7-04-18

软装设计虽然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但也是一个有巨大市场的行业,前景十分广阔。对于软装设计这个行业,很多人都觉得陌生,甚至很多人到现在还不清楚“软装”指的是什么。有的人叫软装饰或室内陈设等。

小李子 2017-04-18

所谓的空中花园其实就是露天的阳台而已,开发商在上面种植绿化,对于现在的阳台都是封闭式的了,所以空中花园称为露台,封闭的称为阳台。类似阳台。面积从几平方米到几十平方米不等,看你家时多大的房子。这个入户花园一般就是用来养花种草的地方,更多人是把封上做棋牌室或者直接来个玄关。室内花园也许就是属于中庭的感觉吧,三面或者四面建筑围合起来的在当中的一块空地。做假山啊跌水什么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