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其他 5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8
展会挂画的设计价格贵吗?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4-18

2600元,不论使用何种设计技术、技巧,不论采用何种背景(包括展架、道具、装饰),主角是超市,不能喧宾夺主。展览内容不能受制于表现手法,不能突出设计忽略展台、展品。设计好坏不在于花钱多少,不在于是否符合艺术标准,而在于台能否体现参展企业的形象和意图,能否吸引参观者的注意,展品能否反映出特征和优势。

其他回答(共4条)
快乐小魔仙 2017-04-18

写字楼装修设计价格其实主要还是看装修的风格的,如果是欧式的写字楼装饰的话,那么可能会贵一些,如果是一般的办公或者现代版的话,一般是80-350元每平米吧,办公桌不算,可以找装修公司问下。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morning 2017-04-18

温州德克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酒店设计价格是280000元广州圣百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酒店设计价格是400000元上海丞烁实业有限公司的酒店设计价格是250000元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4-18

深圳平面设计价格是300元这个是普通价格,具体看你的设计需求和设计深度决定定,还有就是选择有名的设计师价格会贵,在北京的别墅,如果找鸣仁别墅装饰公司设计,价格是200元一平米,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按照成本价提1个百分点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20岁的眼泪 2017-04-18

国家计委、建设部关于发布《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的通知计价格[2002]10号请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