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其它 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0
问一下房屋装修全包和半包是什么意思?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4-20

有半包和全包之分,半包就是包括水电,地暖,墙面,地板等等,但是材料得自己买,全包的意思是说,不管什么,包括买材料都由装修公司来负责,节约成本的话,建议你选择半包,报价一般是400-1000之间,全包比较贵,而且不划算。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4-20

你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我们不懂。什么报价。装修报价还是别的。。。。。。

爱做梦的猪v 2017-04-20

相信许多人都和我一样,对于装修中“全包”和“半包”的概念比较困惑,它们是什么意思呢其中又包含哪些东西呢半包:介于清包和半包之间的一种方式,施工方负责施工和辅料的采购,主料由业主采购。优点是:价值较高的主料自己采购可以控制费用的大头,种类烦杂价值较低的辅料业主不容易搞得清,由施工方采购比较省心点。现在大部分的业主找装饰公司,采取的就是这种方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