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餐厅 6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0
台盆什么品牌好啊?有参考吗?

想换台盆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4-20

洗菜盆安装,洗菜盆下水器安装,洗菜盆,洗菜盆尺寸,厨房洗菜盆,洗菜盆品牌,九牧洗菜盆,不锈钢洗菜盆,洗菜盆十大品牌,如何挑选洗菜盆,厨房洗菜盆上连接水龙头上的软管怎样安装洗菜盆怎么安装洗菜盆下水管的安装问题洗菜盆如何在阳台安装洗菜盆没有开口怎么安装水龙头不锈钢的或是如何开口
(1)在台面上打安装的孔。
(2)往菜盆上安装下手。
(3)往菜盆上安装水龙头和软管。
(4)安装菜盆软管接入自来水。
(5)调试水龙头至不漏水为止。
(6)调正菜盆,打玻璃胶固定。先在灶台面上用铅笔画出洗菜盆的安装位置,用工具割掉中间,安装好洗菜盆后沿圈打胶防止漏水。在台面上按尺寸挖好孔,把台盆放入,周围打上玻璃胶,不平的话,在翘起来的地方用重东西压下,凝固了就好了。洗菜盆安装,洗菜盆下水器安装,洗菜盆,洗菜盆尺寸,厨房洗菜盆,洗菜盆品牌,九牧洗菜盆,不锈钢洗菜盆,洗菜盆十大品牌,如何挑选洗菜盆,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7-04-20

洗菜盆是厨房必不可少的,它是一个很重要的厨具,它既能洗菜又能洗碗,很多人在选购的时候就会很头痛了,到底什么材质的好呢,选择单盆的好还是双盆的呢,觉得洗菜盆最主要的还是样式,比如现今流行的不锈钢水槽,今天重点来了解下不锈钢材质的洗菜盆,厨房洗菜盆尺寸:较为常见的洗菜盆尺寸,长度:700--850mm,宽度在400-500mm;当然也有些很小尺寸或者很大尺寸的,那些尺寸相对来说不是很普遍。而且这个尺寸是一个较为复合大家使用习惯以及人体力学的尺寸,太大或者太小都会对们使用洗手台造成一定的困惑。所以建议大家在选购厨房洗菜盆的时候选择一个较为常见的尺寸,不仅方便安装,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选购的样式也较多。不锈钢单盆洗菜盆尺寸:不锈钢单盆洗菜盆一般适用于小户型,尺寸要比常规的厨房洗菜盆小很多,基本上单盆洗菜盆的尺寸是600*350mm,这个尺寸的不锈钢单盆洗菜盆适合于小户型使用,能够有效的帮助们节约空间,并能够很好的做好们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工作事项。所以小户型的建议大家安装单盆洗菜盆,而不是双盆洗菜盆。

五金店其本上都会有,但是因为不同的台盆下水也不一样,所以你要找大一点的有做灶具,洁具,水槽的店,这种店就肯定会有你想要的如果是所购买的水槽是一些品牌的水槽,那么最好的做法应该是到购买水槽的地方,去配或是购买相对应的下水,这样的下水是最合适的,也会更加的耐用。而如果所购买的水槽并不是什么品牌水槽来的,只是一般的普通的牌子,是很大众化的,这样的水槽下水,到五金店就可以找到合适的水槽下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