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衣帽间 1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0
隐形衣帽间该如何装修设计?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4-20

您好:
一、隐形门装修设计技巧隐形门设计方法
1:衣帽间隐形门衣帽间隐形门则是另一个经常使用隐形门的重点地方,而衣帽间也相当于是自己的一个私密小天地。或许你也曾为千颂伊的衣帽间而惊叹不已,所以现在也可以实现这个愿望了,为了保证衣帽间的私密性,可以在衣帽间的墙壁连同门一起设计成一个多门的衣橱,一部分放置物品,另外的门则可以作为进入衣帽间的隐形门。隐形门设计方法
2:卫生间隐形门对于卫生间隐形门的这种设计制作,首先是对住宅室内风格进行的创意。把卫生间的门做成一个隐形门的形式,其实就相当于把整个墙面做成了一个造型,根据整个空间中门的位置、所占区域的面积,使隐形门的造型能够融入到整个空间中去,让其成为了一个很好的亮点。隐形门设计方法
3:客厅隐形门一般来说客厅的隐形门是作为电视背景墙或者沙发背景墙的一部分,通常来说都是设置在背景墙的地方,然后采用各种造型将门掩盖在墙中,其目的主要是想弥补客厅电视背景墙太短。因此用隐形门拉长电视背景墙的视觉效果,或者隐蔽一个新的空间。隐形门设计方法
4:卧室隐形门将门和卧室整体融入,不仅可以增强卧室的安全性,同时也能够提高居住的舒适度。还有你也可以用隐形门将卧室和书房区分开,一个安静的秘密基地不会被打扰,也起到了隔音效果,完全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
二、隐形门设计注意事项
1、颜色在隐形门的安装上面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它的色彩和风格最好和整个空间的色彩风格保持一致,这样可以更好的将门隐藏起来;
2、材质在隐形门的材料利用上选择石膏板、壁纸或者硅藻泥等软包材料做一个装饰,当然也不能忘记和空间的整个风格相协调。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7-04-20

如果是在卧室里面的衣帽间可以不用移门也可以装个移门,随自己喜欢就行,如果是独立出来的空间作为衣帽间则需要装下移门的,衣帽间在装修设计中也算是独立的空间区域,在使用过程中也是需要细心打理的。

禄安哲beil 2017-04-20

你好步入式衣帽间隐形门设计,最主要的是要美观,而且还要融入卧室装修环境。这就要隐形门的设计要与卧室装修风格匹配。隐形门最好和墙体连为一体,式衣帽间隐形门可以是折叠门或者是推拉式的门,这样打开衣帽间的门也不会占用空间,还可以在门背安装全身镜,不影响卧室风水,还方便试穿衣服。步入式衣帽间隐形门甚至可以做成类似衣门,这样看起来更加简洁美观。

momo 2017-04-20

卫生间改衣帽间伤了“元气”坏了风水最近一本时尚杂志上登载卫生间改衣帽间可爱一文,问这种该法是否真的是可爱?专家也知道很多朋友装修房子,也存在将衣帽间设在卫生间里面,或者将卫生间改衣帽间的情况。卫生间改衣帽间从设计上来说,可能是利用了空间,方便了自己。但是,专家提醒朋友们:没准就是由于这一小小的改动,伤了元气,导致日后宅内人员出问题。关于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问题,下面专家做一简单分析:
1、稍微具有一点位理学知识的朋友就明白:如果说厨房是上水的话,那么,卫生间就是下水。将卫生间整体或者部分改成衣帽间,或者改成其他用途,那么,势必破坏了下水。下水不好,如何风生水起好运来?
2、在现代居住环境中,通常是楼层居多,就是自家的别墅,也是有两层以上。于是,实际情况就是:你的卫生间上面和下面其实都是卫生间。你将自己的卫生间改成了衣帽间,可是上面和下面依然是卫生间。换言之,你的衣帽间处于上下卫生间的夹攻当中,风水会好吗?
3、也有少数朋友很侥幸:我的房子在最高层,因此,我的衣帽间上面没有卫生间了。但是,专家依然问你:衣帽间下面是否是卫生间?或许朋友们还会说,下层那个卫生间人家也改造成衣帽间了。那么,下层衣帽间的下层呢?是卫生间还是衣帽间?如果依然是卫生间,那么,情况依然糟糕。
4、即使一动大楼不管多少层,所有楼层的这个方位的卫生间都改造成衣帽间了,是不是就是坏事变好事了呢?专家的回答:不是!因为这是改造的衣帽间,实质上仍然格局是卫生间。打个比方,如果这一层的卫生间都改造成厨房,你会不会觉得各应呢?
5、显然,任何的卫生间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间,除非这个房子一开始设计施工时就是其他的房间。否则,你改了卫生间,那么,麻烦就会来临,届时你不要埋怨自己身体不好,感情出问题、运势下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