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装修公司 5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0
金尚装饰公司怎么样?费用预算多少啊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04-20

济南金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成立,本着“金品质,一诺千金,让家居生活更时尚”的经营理念,集装饰、装修工程中的设计,施工、材料、饰品、家纺、家具、家电的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家居装饰机构;注册资金300万元,是专业提供家装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7-04-21

前段时间在报纸上看到兄弟在征集样版活动,宣传的很不错,不知道做的怎么样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到他们的正在做的工地去看看;好像听说价格好像不便宜。重庆的尚然装饰、远景装饰也还不错。你也可以花点时间去了解。

俺是IT男 2017-04-20

您好,我们这边有有芒果装饰很不错的,建议楼主还是亲自去该公司做个预算,感受下服务怎么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