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装修公司 1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0
红厂装饰好不好?谁清楚?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4-21

红厂装饰设计是最早专业从事别墅及高档住宅装饰的企业之一,也是北京别墅装饰领导之一。公司服务定位于社会财智精英人士和高端客户。在多年的别墅家居服务的基础上,公司从整体项目需求出发,深刻解读别墅装修时代新的消费模式,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到后期的全价值链服务,完成红厂设计构筑全球整体家居的企业战略布局。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4-21

其实你的置物架也是装饰,那就要考虑置物架与装修风格的搭配以及它的一体化。首先装修前安装,最后的油漆以及死角好不好处理,会不会被污染;装修后安装,好不好安装,能不能收口;最好和装修师傅商量一下,看哪个时候最合适。

墨水满瓶 2017-04-20

装修在于设计,房子好不好看都看设计师,广州豪意居装饰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