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装修公司 19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0
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好不好?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7-04-21

阔达装饰一向以严格的施工管理和施工标准著称于家装界,因此在家装行业有着“工程看阔达”的美誉。阔达装饰在2005年8月份成功推出了阔达6大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117节点为主要内容的阔达标准工程,标准工程一经推出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更在业内引起了极大的震动。阔达公司以阔达标准工程为基础,在国内推广技术加盟的新模式,目前已在国内建立阔达标准工程联合体60余家。

其他回答(共4条)
墨水满瓶 2017-04-21

推荐您几家作为参考北京克洛尼装饰有限公司中海建林(北京)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合创国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利马阁 2017-04-21

中国有名的家装公司
1.九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4.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5.北京轻舟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6.阔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7.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
8.北京精诚兴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9.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10.鸿扬集团

仁德的刘备 2017-04-20

1.北京轻舟装饰公司总部轻舟装饰是从事建筑装饰专业设计与施工的品牌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家装、工装、家具等,是拥有国家建委颁发的专业资质等级证书的知名装饰企业。轻舟装饰以北京为核心,构建了遍布京城的十几家设计室、高端设计楼与遍布全国近百个特......
2.北京元洲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元洲装饰成立于1997年,历经十五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集家居装饰设计、家居产品设计、家居体验式卖场于一体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目前,元洲装饰以北京为管理服务中心,旗下拥有20余家直营公司、50余家特许加盟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3.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建筑装饰施工二级资质”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经过17年的发展壮大,是中国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阔达装饰一向以严格的施工管理和施工标准著称于家装界,因此在家装行业有着“工程看阔达”的美誉。

微醺灯光 2017-04-20

您好,沈阳蚂蚁装饰为您解答:北京不少装修公司都有餐厅装修设计的这项业务,但是比较专业并且市场认可度比较高的有这些:北京东易日盛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亚光亚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北京轻舟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北京三优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都是比较有名的装修公司,根据您的具体装修要求来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