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装修公司 1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0
北京好友装饰好不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初秋 2017-04-21

北京北方好友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室内外装饰服务;劳务服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销售:建筑材料、钢材、木材、装饰材料、化工产品***<经营范围未取得专项许可的项目除外>,于1995年1月1日在北京朝阳工商局登记注册,业务经理是陈云飞,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我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交通便利的北京 北京朝阳 北京市朝阳区孙河镇18号,在职员工6名,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2年里,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北京北方好友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朝阳装饰公司装饰设计公司行业知名企业,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请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7-04-21

公司好不好还得由您自己说了算,不过我觉得吧,北京的天蓝装饰可以选择,他们的设计师对待业主很负责,价格收取合理,听说还有很多人为他们公司送锦旗呢。希望能帮助到您。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4-21

装修在于设计,房子好不好看都看设计师,广州豪意居装饰还是不错的

taiwen 2017-04-20

其实你的置物架也是装饰,那就要考虑置物架与装修风格的搭配以及它的一体化。首先装修前安装,最后的油漆以及死角好不好处理,会不会被污染;装修后安装,好不好安装,能不能收口;最好和装修师傅商量一下,看哪个时候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