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装修公司 1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0
天津市南洋装饰工程公司如何?有谁可以给提供点参考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4-20

南洋装饰工程公司始建于1987年,是集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为一体,经国家建设部核定为建筑装饰一级企业,公司承担各类建筑装饰项目的总承包及各类宾馆、饭店、游乐场所、金融、办公、民用、机场、船舶的设计与施工,并可承揽园林、花卉装饰、家俱、古建筑、建筑幕墙等项目设计与施工。公司于2001年底一次性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国内外认证,并于2002年初经北京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审核又一次性通过了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自创立十几年来一直本着“信誉第一,顾客至上,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南洋精神,经济实力不断提升。公司下辖9个装饰分公司,一个和平分公司,1个幕墙分公司,1个综合加工厂,1个铝塑门窗制作安装分公司,一个宁波驻外分公司,一个山西驻外分公司,一个大连驻外分公司,一个西安驻外分公司。现有正式职工1100人,其中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62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67人,企业资产总额4700万元,注册资金5180万元,公司拥有国际国内先进的建筑装饰专项工程施工设备,综合机械施工程度达到90%以上,年施工能力逾960000㎡以上。

其他回答(共4条)
艾紫儿 2017-04-20

1天津市津北铝材厂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大张庄镇张献庄村2南铝铝材工程公司天津分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华山道515号3天津市一江铝材有限公司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小站

无双公主 2017-04-20

天津瓷砖公司以下几个是比较好的,你可以参考一下:天津市南洋建筑瓷砖装饰公司地址:天津市红桥区西青道65号金兴科技大厦1206天津市建设瓷砖工程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25号天津易安盛世装饰瓷砖有限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146号华盛广场8E1室(越秀路口)

蓝调土耳其 2017-04-20

A:丰泽装饰工程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霞光路149号B:万通装饰工程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大街8号豪威大厦A座1层104C:凌峰装饰工程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霞光路280号D:鹏程装饰工程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黄海路3号中航大厦502B望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4-20

1:天津市立发装饰工程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密云路夕阳东里1-5-102号
2:今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3号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