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家用影音 2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0
有源低音炮连接功放该怎么操作?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4-21

家庭影院的连接千变万化,不同的设备,不同的设备布局,连接情况完全不同。不过以下几点有共同的参考意义:1.最佳选择:HDMI信号源(蓝光、HTPC、有线电视、卫星电视、游戏机等等)到功放,功放到显示器(电视机、投影机),最佳的连接选择一定是HDMI线!因为只有它,才能保证全高清:高清音频、高清视频。尤其是高清音频(指DTSHD,DOLBYHD),传统的光纤、同轴已经无法传送了。2.从功放到音箱功放到音箱用音箱线连接,音箱线是传输功率信号的,带着相对巨大的能量,所以线径越粗越好。功放到低音炮,正常情况下用信号线,也就是同轴线。当然,如果低音炮功放是外置的,那么依然用音箱线。低音炮的摆位极其重要,位置一变动,效果差别巨大。所以在可能的情况下,低音炮线多预留几个位置比较好。3.关于“一线通”现在如果用正常的AV功放,都具备一线通功能,就是任何一种信号(RCA、S端子、色差、HDMI)全部接到功放上,功放一路HDMI输出,如果需要两路,则用HDMI分频器。4.环绕音箱线的预埋A.5.1系统(5.2情况相同),沙发后面预埋两根环绕音箱线,距离两米左右,如果后墙窄,距离可更近一些。音箱高度以高于耳朵20公分以上即可,一般为1.2米到1.8米之间,具体呢,房间大,可高一些,房间小,低一些比较好。B.7.1系统(7.2情况相同),相对于5.1系统,多出一对侧环绕,如果有两排沙发,置于两排沙发之间,或者正对第一排沙发。其余同上。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7-04-21

推荐漫步者R101V2.1多媒体电脑有源音箱木质低音炮笔记本音响桌面音箱129元漫步者R151T07多媒体电脑音箱5.1声道家庭影院音响木质低音炮300元漫步者R201T08多媒体有源电脑音箱2.1木质低音炮音响购199元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莫念 2017-04-20

以下这几种都是比较好的,性价比比较高的!
1、惠威M200MKII音箱类型:客厅低音炮音箱系统:2.0声道额定功率:70W扬声器单元:5英寸调节方式:旋纽有源无源:有源频率响应:56Hz-20KHz音箱材质:MDF密度板¥109
62、漫步者S1000音箱类型:客厅低音炮音箱系统:2.0声道扬声器单元:1英寸钛膜高音+5.5英寸中低音调节方式:旋纽,遥控有源无源:有源频率响应:扬声器:48Hz-20KHz功放系统:40Hz-20KHz供电方式:电源:220V/50Hz阻抗:扬声器额定阻¥109
83、惠威M240音箱类型:客厅低音炮音箱系统:2.0声道额定功率:56W扬声器单元:4英寸+直径25mm调节方式:旋钮有源无源:有源频率响应:56Hz-20KHz供电方式:电源:220V/5¥158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瑞可Ruse 2017-04-20

有源音箱自带功放模块,无源音箱需要另接后置功放。有源音箱和无源音箱的原理都类似。有源音箱是音箱内部自带功放模块,只需将处理好的音频信号传给音箱即可,当然音箱需要另外接电源。无源音箱就是普通音箱,需要另外再接个功放。处理好的音频信号传给功放,功放将信号放大后传给音箱,此时音箱不需要另外接电,直接一根线连接功放即可,不过功放需要另外接电源。